close
我現在在學校奮鬥中 這兩天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一直在下雨 中間根本沒怎麼停 就這樣一直下一直下
我昨天出門時他下的給他超大的 回家時晚上還在下
而且我很倒楣 下雨也就算了 可是勒
回來比較晚 沒想到碰到下班顛峰時間 超超超超超多人的
然後勒 因為下雨的關係 所以馬路上超級霹靂無敵沒人性的大塞車
平常我做十五分鐘就可以從Surrey center到家的公車
我昨天硬是做了五十分鐘 超級誇張的 車就卡在馬路上動都不動ㄝ
車上擠了一大堆人 超級悶的 我又不敢睡怕說一下就到站了
然後吃完晚飯後沒多久就睡覺了 (因為今天早上8:30的課 要六點半就起床)
睡覺時雨停了 我還在想說 終於停了 明天因該是個好天氣吧

好呀 我今天早上起床時 (當時還是天黑的) 就開始下雨了
然後ㄋ 我真是個雨男 (如果Elva是雨女的話) 雨下到大到一種期限
就在我要去等公車的時候 然後ㄋ 今天上完課也是滿晚的
因為怕說又碰到恐怖沒人性的大塞車 所以現在我在學校留個網誌
而且現在還在下雨喔!! 超猛的~~如果說下雨就像腹瀉一樣的話
厚厚厚~~我跟你說 現在的狀況簡直就像拉出血來一樣 或腸液 whatever you prefer
因為一直下雨的緣故 我們學校還拉線 因為有些地方積水太多了不准走
然後整個天空全部都是水氣 不是霧喔 是純水氣 在戶外好像Steamroom一樣
你說 這不是像拉出血來那像什麼

怎樣!? 有人為了上個課比我還心酸的嗎
如果人生喜憂患難是平衡的話 那我想我接下來的路都會很順吧
(搞不好GPA可以拿三點零ㄋ) 好啦!! 不寫了 去讀書了
大家加油吧!! Life is a struggle!!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