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就要離開溫哥華飛到上海去啦!!!
行李準備也已經在準備的最後階段了 非常壯觀 有四大箱 一小箱 外加一個背包
我自己都在懷疑我在上海時一個人是不是推的了這麼多件行李 ">___<"
還有點奇妙的事 就是明明我都收了這麼多東西出來 可是我房間看起來東西還是很多
衣櫥感覺也沒有鬆多少 怪了

在確定要去中國工作的這兩週 我真的很常出去吃飯
去了很多新餐廳和一些以前就很喜歡的餐廳 見了很多好朋友
才發現我在溫哥華成長的這十幾年裡 原來有這麼多朋友
也因為這樣 這次離開溫哥華讓我看到的滿是溫哥華的好

不過既然決定去外地工作 我就不會一直拿外地的東西和溫哥華比較
到時候我會全力衝刺 盡量不要猛想溫哥華

這周和高中同學Peter, Denny, Kenny去吃我一直都非常喜歡的Taka Sushi
(我看起來非常陰險 而且今天我好像大拇指抽筋 哈哈)

這次Kenny同學非常有種 他說他很餓 所以決定挑戰老闆開出的10 rolls 50% off 的終極挑戰
在兩個小時的奮戰後 Kenny這個怪物居然吃完十個捲 總計差不多七十幾個壽司
最後花的錢還比我們單點握壽司還少
哈哈哈 不過他最後吃的還滿痛苦的
老闆說Kenny是店裡第一個成功吃完全部的客人 所以要合照
然後要把他的照片放在店內
Congratulation Kenny, you made it!!!!!!
(感謝照片提供 Denny 余東寰先生 他的flicker 請按這)

下面這張很殺


Taka的東西以我的標準來講是真的超好吃的
不過每個人的標準不太一樣   而且真的要聽老闆建議來點
(Super White)

(Pepper Tuna Tataki)


因為短時間不會再來吃了 所以要和老闆來張合照
老闆很酷 一說要照相馬上拿起他的刀



埃 看的我又好想去吃 而且好想買台Nikon D90 你看蛋尼的照片看起來多有質感
下次po文章就是在寧波囉 喔齁
搞不好照片中會出現好久不見的朋友喔 哈哈哈
祝我出入關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