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家庭醫生那裡注射過H1N1的疫苗了
老實講一開始有點怕怕的 因為我有朋友打過之後說身體有一點點不舒服 會頭暈呀什麼的
然後今天在醫生那裡又看到上面這個警告標語 真的有點怕怕
又會痛又會紅腫頭痛肌肉酸痛什麼的 我爸說在台灣還有人注射疫苗後死掉的 >___<
還好打的過程超快 而且他們現在用的針頭很進步 超級細 所以真的一點都不痛

至於可怕的副作用 我到現在過了六個多小時都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應該是算我適應的很好吧
嘿嘿 所以現在我對H1N1流感免疫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