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篇的主題大家一定以為我是在罵人 其實不是
因為從夏威夷回來後真的忙翻了 又是考試又是報告又是演講 所以真的很難好好來寫blog
不過下週就忙完了 因該可以好好趕出幾篇像樣點的文章

因為沒有時間 只好寫這篇沒有營養的文章叫吃屎
故事是這樣的 在從夏威夷回來後隔天我就去上課啦 下課之後忽然很想念在夏威夷吃不到的甜甜車仔麵
自從第一次吃到車仔麵 我就深深愛上它了



下面是wiki 給的完整的車仔麵definition

車仔麵,是香港一種廉價麵食。

車仔麵出現在1950年代,是香港市民生活水平較低的年代。國內難民湧來香港,謀生困難,香港街頭湧現了流動攤販,最多便是搭起車仔麵檔擺賣咖喱魚蛋和車仔麵一類熟食。販賣車仔麵的木頭車中放置金屬造的「煮食格」,分別裝有湯汁、麵條和配料,配料通常有魚蛋牛丸豬皮豬紅蘿蔔等平價菜色。顧客可為麵條自由選擇配料,通常十多塊就可飽吃一頓。

隨着生活水平改善和衛生要求提高,街頭熟食販賣漸漸消失。車仔麵走進茶餐廳和食堂,成為餐牌上的菜色,也有小型專售車仔麵的店舖,甚至有走「高檔」路線的。車仔麵的配料也愈來愈豐富,麵條亦有多種選擇,計有:幼麵、粗麵、油麵伊麵河粉米粉公仔麵烏冬等。湯汁有清湯、牛腩汁、麻辣醬等選擇。



其實也就是從頭到尾都"客制化"的麵 從裡面加的料 麵條的種類 和湯等都自己搭配選擇 很過癮吧
這點我還真佩服香港人的生意頭腦 因為混搭選項豐富 所以永遠吃不膩

這天我點的是煎蛋+滷大腸+牛筋配河粉 可是吃的時候發現整碗麵有股騷臭味 等到我吃下去第一塊大腸的時候 騷臭味從我喉嚨深處串出
害我差點沒有吐出來 於是我就把碗裡的另一塊大腸給翻過來 (就像把褲子翻套出來inside out一樣) 結果發現大腸內部附著著些許黃色不明物體
經我觀察與舔食的結果 我確定是豬屎 所以我等於吃了豬屎勒 O_O

埃~~~~~~ 後來我趕快把剩下的河粉給吃掉然後把湯和料都倒掉
我很佩服我竟然還吃的下去剩下的河粉 ... 可見我下完課後多餓
(ps: 我是外帶回家吃才發現的 所以才沒有拿回店裡和店家理論 不然我在店門口大叫"你賣的大腸有豬屎!!!" 應該就沒有人排隊了吧)

這也算是奇特的經驗了 ... 我竟然吃過豬屎 噁爆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