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下 我發現她這個髮型也是歪掉的bob頭)

椎名林檎是我一直還滿欣賞的日本歌手 還記得一年多前我開車時聽到他的歌
第一次聽到有人唱歌的聲音像是被刮壞的黑膠唱碟一樣 但是聽到很多橋段讓我自己聽時都忍不住笑出來
我唯一的想法就是 '這女的惡搞的也太屌了吧' 非常有才華的歌手 詞曲都包辦 而且從以前的單純搖滾
漸漸加入古典 她的歌裡面舞台效果真的很強 加上音樂形象上就很有個性 主流中帶有點反骨的氣息
有的歌簡單又輕鬆 有的卻又迷幻又華麗 真的很有魅力 整張專輯聽起來新鮮感十足 因為無法定義音樂類型
真的滿酷的

我之後漸漸的就會蒐她的歌和樂團"東京事變"的歌來聽 很驚訝原來她還滿年輕的
一直以為她會是個中年穿合服的婦女 哈哈

介紹他給大家認識一下
enjoy!

百變造型MV



東京事變 - 遭難



椎名林檎 - 莖



下面這首歌有芭比娃娃要摧毀世界的感覺



重要成名曲之一"櫻花亂"日式風格的西式爵士


東京事變 - Dynamite (炸蝦?!)



在一堆華麗的MV後送上兩首她簡單的新歌 "ありあまる富"(豐富的財富的意思)


椎名林檎 - 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