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兩位recruiters打電話來和我訂interview
其中有一個感覺很容易中的工作 公司非常有名大家都聽過
可是慘就慘在pay的比較少 工作時數不穩定等等
那我都不介意呀 反正就apply先 到時候再說要不要
可是當他問到我有沒有planned vacation的時候 我就把我的Vegas行程告訴他了
recruiter就和我說 這個職位有四個禮拜的training...而且雇主在這其中不會讓人請假
問我有沒有關係...那我當然說沒關係啦 還能怎樣

等到電話interview完後我頭就開始痛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早起床送我爸媽去機場還是因為這件事情的關係)
仔細想想 到時候我該不會要花一大筆錢cancel這整個trip吧 "O_O"
我花了450美金買機票ㄝ

趕快回到買機票的網站查週末才去LA的單程票價....250us...貴
這時忽然好奇 想說查查我現在的票價是貴到哪裡去了 因為飛機票這種東西是距離飛行日越近就越貴的
挖哈哈哈哈哈哈....變便宜了...而且不是便宜10 or 20塊錢 是84us
而且時間還比較好
見鬼了... Alaska airline沒事後來又多安排班機去LA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是哪位和我說機票是越早買越便宜的?
稿的我一看到貴的票價就嚇死了 想不趕快買到時候會更貴
所以目前為止是虧了84US .... 非常好
到時候如果真的要做那個工作 就要cancel flight....那會虧起碼100US
怎麼買機票和買股票一樣呀 ... 買股票股價每天漲幅最多也就7% 我這個差價可是差不多20%ㄝ

我頭整個開始暈了....不行了 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