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不知道和誰聊天 聊到大胃王 我就笑說你是不是要像日本那個狂吞小籠包的大胃王一樣
可是當時怎麼想就是不知道那個大胃王是誰 

嘿嘿 今天看新聞看到小林尊這麼名字時 忽然恍然大悟呀
小林尊這號人物可是我小時候的偶像呀 印象裡2002年的時候看日本的爆食節目看到他得冠軍
那時候就超驚訝的 想說這個人怎麼這麼能吃 而且還很瘦 而且還滿帥的
他吃東西最厲害的一點就是幾乎不用吞 我剛剛想找他在鼎泰豐吃小籠包的影片可是實在是找不到
他超扯的 面無表情地一顆一顆小龍包往嘴裡塞 很強
最厲害的就是 他連續贏得六屆美國吃熱狗大賽冠軍
在香港他在12分鐘內吃了100個叉燒包
簡直不是人類 

算算他靠吃來賺錢也差不多賺了五年了
而今天看到他因為參加爆吃比賽而把下巴關節給吃壞掉的新聞時
真的就覺得他還滿慘的
不過我想今天他下巴受傷算是外傷 要是哪天胃真的承受不住而爆炸 他就真的完了

anywayz 下面是我search到的很多驚人的videos


小林尊在美國算是為日本人爭光吧 連續這麼6年拿到熱狗狂吃冠軍 這個頭銜讓他變成家喻戶曉的人物 也為他拿到了廣告合約呀



下面這個是同家公司的另一個廣告 那個女的是Sonya 好像也是個熱狗爆吃的狠角色
這廣告滿好笑的



下面是他在香港 12分鐘內吃100個叉燒包的報導



下面是他在台灣 一人吃二十幾人份的羊肉爐



下面是有關他在美國贏得熱狗大食客的影片





下面是他還很年輕的時候參加的比賽 2分15秒喝完25罐咖啡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