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那晚驚動萬座的紅衣東方爆乳妹的照片來搏點人氣 (他的胸部真的好大 可是感覺好假)




上週末應Nathan吆喝就去久違的clubing啦
其實本人對clubing一直都沒有多大的興趣...
理由之一是因為cheap的我覺得門票還滿貴的 如果加上酒錢就是一比還不小的開銷
理由之二是因為我覺得我跳舞跳的很弱 ... 很難放的開跳
可是身為年輕人還是沒事還是因該出去晃晃
這次Nathan剛好說有朋友有票 他又有私人原因非常想去 希望我們也一起去
我們一群人就這樣成行啦

好啦 這次會吸引我去還有個原因就是因為這次去的PLUSH Club真的還滿有名的
ㄝ~~~~和京華城頂樓的PLUSH不一樣啦
這家的噱頭就是裡面有一個巨型的泡泡製造機 這樣大家就可以在泡泡堆裡面跳舞 把自己用的濕濕的
雖然我不知道目的是什麼 ... well, 就是一個噱頭唄



這次clubing還不錯因為人真的很多你瞎跳感覺也沒有人會發現的感覺
人多就high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還算冷靜 可是還算開心

喔對了 解釋一下 我們在一旁休息的時候 club內就有人拿像機要給我們照相
照完後拿名片給我們才知道是DOSE.CA的工作人員
昨天拿出名片來 就去看看 發現說這個網站有很多不同clubs活動的照片
找找找居然找到我們的照片 很妙
Xe和Jeanie和我 我們是一起去的
比較特別的是站在我旁邊穿粉紅色外套臉很紅的是Jason
他是Jacey學校的同學 可是勒...我認識他是因為他是我SFU Econ同學的朋友
那天在club碰到他是因為他和他朋友也就是我SFU Econ的同學一起來clubing
很巧齁 我還碰到Judy 一個我communication班上同組的同學
大家也各自碰到自己的朋友 溫哥華真是一個小巧玲瓏的城市

這天真的還不錯 算是我幾次去clubing經驗裡面最好的 大家也都滿開心的
大家有人要去clubing的話 Plush真的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我的話...我想半年去clubing一次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合適的次數
在眾多人中間跳舞....我會害羞啦

我還另外發現一點 就是club業應該賺很多錢吧
你們看看現場滿坑滿谷的人 絕對有超過五百人以上
今天要是在現場買票的話是30塊錢一張票 加上大家花的酒錢 再加上現場大螢幕不停的在播放廣告
我在現場就不斷在計算 一個人平均消費是$40X500人 在加上我保守估計一晚的廣告收入是1000
加起來就是兩萬一千塊加幣ㄝ 也就是63萬台幣左右 真是賺翻了 將來我有錢我也要開家club

最後對於想找加適合的club和對clubing產生好奇感的人們可以去DOSE的網站看看
他有整理出很多相簿完整的紀錄大溫哥華地區所有clubs的events

http://dose.clubzone.com/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