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哈 感謝神
這面這張screen shot是我們學校registration網站裡面畢業申請的網頁
話說這個網頁自從五個月前我申請畢業的隔天開始就沒有改變過內容
還記得我網路上寄出申請它是寫"application for graduation has been send"
隔天開始就是"application for graduation is under review by the faculty"
結果這句話有五個月都沒變過

我超擔心的 雖然之前給兩邊的advisor都check過是不是達到requiremets
可是還是會緊張有沒有少什麼東西
要是到時候因為一個小細節而無法六月畢業的話 我會瘋掉的吧
畢竟我這麼辛苦拿課就是希望可以和所有經濟自救會的人在爽朗的夏天一起參加畢業典禮

當我上學期成績一出來我就馬上寄信給advisor 問他說怎麼status還沒變? 問他我該怎麼辦?
它居然就回封信告訴我... nothing more, just wait
整個態度變的超冷淡的...話說上學期我們還閒扯淡亂打屁 她還和我聊很多有關畢業的東西勒 卻~~~!
不過我想可能實在太多人寄信給她問同樣的問題了吧

今天早上去看學校畢業申請的網站 又看了看advisor寄給我的信
說faculty會在五月七八號完成畢業生review 然後把名單給senate要他們的approve
所以差不多是中旬會知道有沒有被faculty approve 然後月底會收到senate的信
最後在六月初參加畢業典禮 挖哈哈哈哈 我要參加畢業典禮啦

所我想說五月中旬那現在也差不多了 去go.sfu看 就發現那個打死也不變的那行字居然變了
applicaion for gradutin approved by faculty
感動 感動 四年多快五年 花了我爹娘四萬塊加幣(120萬台幣ㄝ 不過據說以國外讀書來講算便宜了LOL)
唉~~~~ 總之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了下來 畢業照也不算白照
感謝神 感謝神

我爸媽之前就有說 一個人高中和大學時的氣質和形象都是受父母形象和影響而反映出來的
可是在大學後就是在社會上的獨立個體了...
本人的未來非常模糊和uncertain
但我現在只想在未來還沒開始前 把現在畫上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