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缺錢喔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我這個月超前了我的還錢計畫吧
好慘 好慘~!! 銀行戶頭從來沒有錢這麼少的時候
最重要的是...我爸媽在我畢業後就斷我糧
什麼意思ㄋ 就是不給我任何金錢資助

可是我也覺得很奇怪...明明四月份的零用錢我也還是有拿呀
怎麼錢全部都不見啦?!
好窮 好窮呀!!!

雖然我一直在抱怨說打工很無聊 可是現在起碼現在打工是我經濟資助的全部
同時還要寫resume 和寄出去....好煩好煩呀
有種莫名其妙的壓力迎面而來
唉~~~~~~~~~~!!!!

只能禱告週五快來 我要我的Pay Check~~~~~~~~~~~~~~!!!!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