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都是從這個簡單的英文字母"B"開始

話說這天晚上 我和我爸媽在餐桌上吃葡萄(很奇怪的活動)
大家聊到會劈腿的人

"那一劈真的是會嚇到人 難道不怕裂開呀?!" 我媽說
"裂開?! 地板嗎?" 我納悶
"..." 我媽
"喔~~~!! 我知道了!! B~!!" 我彷彿發現新大陸般的回答
我媽白了我一眼
這時我爸噗ㄘ一笑
"笑啥??" 我問

這時我爸終於開口了
"費玉清曾經說過一個笑話
從前一個英文老師教一個小朋友ABC
那個小朋友怎麼樣就是不唸"B"
老師很著急就問'你為什麼不和我們練習ㄋ?'
小朋友無辜地回答'因為我媽媽說那個字是罵人的話'

老師就解釋說 '你媽媽的B是罵人的話 可是阿姨的B是給外國人用的喔!' "

笑了我大概五分鐘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