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忽然作夢夢到國中時期的同學
然後我就一直在想 我在台灣唸國中的那一年半真的非常的空白和黑暗ㄝ
每天除了被老師打 就是被同學瞧不起(因為功課爛)
後來就匆匆辦理休學去唸英文了(那段時間超happy的)

我人生其他所有的階段都算是非常的彩色 真的是只有國中時期很黑暗ㄝ
印象裡整天情緒都不好 很多事情都壓抑著
每天在學校就想要回家 回到家又不敢和父母講有關學校的事情
整個就是很糟

理論上來講我應該是會急著想要把那段滿短的時間給忘掉
可是我反而非常想回憶起來ㄝ 說起來有點犯賤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我現在有了可以面對以前自己的自信吧

anywayz 我就開始在網路上尋找以前的同學
有一兩個同學在我來加拿大後兩三年都還有連絡 他們也都住國外
可是後來就失連了
比較起來真的很妙 我小學時期的同學超多都還有連絡的 我想應該是因為班上有女生的關係吧
我在介壽當時是男女分班 我們班全是男生所以畢業的話 哪會有人care說去辦什麼同學會
相對的 失去聯絡的機率就會高多了
見鬼了 怎麼講到這

我的重點是...我在無名或是Google上打入我國中同學的名字
結果要碼就是沒有資料 要碼就是一堆亂七八糟的垃圾資料
在無名幾乎是找不到東西
因為大家現在都是用小名或綽號吧 根本不會有人叫全名
所以啦 整個要找到同學 根本就是件不可能的事情
我完全放棄了

嘿嘿 不過為了怕有其他班上的人要找同學(我想應該不會發生)
我就刻意在我的相簿名字上面打上我的中文名字 blog區和名片去也都有我的中文名字
這樣他們就可以search到
現在才發現中文名字真的很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