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五 Allen早上在我做義工的時候打電話來 說要不要晚上出去
他難得從台灣來 而且我們在大一的時候真的滿buddy buddy的 就當然說好
可是我說我晚上要先去聚會 他就說他很久沒聚會了 就說要和我來
當然我也警告過他可能會很無聊 他說也沒差 還就真的來了
聚完會後意猶未盡就說要約Henry和Kenny還有其他人出來喝茶
我印象很深刻 當時譚家很快就回家了 因為Eric(當時露出很跩的表情)晚上有和朋友約
我也沒多想什麼 想說年輕人可能就真的覺得晚上出去很酷吧
對我來講 晚上出去單純是因為大家都有空方便約

好啦 大家11:30約在大頭仔 我肚子餓點了排骨酥麵 其實還不錯
大家就開始狂聊 聊了很多東西 有關工作 讀書呀什麼的
因為我是面對廚房 後面是其他座位 我就看Henry一直往我後面看
我就很好奇 原來他在看後面兩個越南人在吵架
我回過頭來說 "挨優~ 他們只是吵吵而已吧 不會真的怎樣的 兩個人都看起來很年輕"
過了大概五分鐘吧 他們開始打起來了 接著門外不知道哪來的五六個越南人衝進來
合打那兩個越南人 我不知道他們一開始打重其中一個越南人的什麼
他就倒在地上 眼睛開的超大的 昏過去了 之後他們還狂打
拿椅子桌子盤子什麼鬼的 那個倒在地上的人滿頭血 流的衣服地上到處都是
他另外一個也被打的朋友 就抱著昏倒的那個大叫 Call 911

整家店本來滿滿的客人 大家在兩分鐘內一哄而散(都沒付錢)
現在想想我們這桌朋友真的很白痴 我們就褚在那
接著他們店員叫我們快付錢 我們還真付錢走了(因為怕警察來就沒完沒了了)
後來想想我真笨 幹麻付錢呀
我嚇都嚇死了還付錢 我現在光想到那個場景就想把我吃的排骨蘇吐出來了

結果我們11:30見面 聊不到一個小時就散了 超掃興
重點是...晚上真的還是盡量少出去 尤其是在Surrey 治安真的不好
越南幫派真的很恐怖 還好沒有槍勒
而且他們真的很狠ㄝ 這麼年輕就下手這麼重 還六七個打兩個

卡洛斯晚上出門這麼多次 從來沒碰過這種狀況 這次真的嚇到了
所以奉勸年輕的同學們 平常少晚上出去 我在大頭仔這種健康場所都會碰到這種事情
其他地方應該更恐怖
總之希望大家以後碰到這種狀況 機伶點 不要向我一樣傻不巄東的
其他人都閃超快的 經驗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