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我們學校唸Communication有個好處就是 advisor會一直forward工作機會和volunteer的機會
雖然大部分說真的都不怎樣 少數好的工作我們華人因該也懶的和白人競爭
所以大部分的forward mails都被我砍掉啦

可是前幾天看的個有關華人media社群的volunteer的工作機會還不錯 (應該是只有我認為還不錯)
雖然沒有錢拿 可是我覺得有這個經驗以後進入media找工作就容易多了吧 (也是不確定)
反正寄resume不要錢 我就寄了

剛剛肚子超餓 爸媽又不在 我就弄了三菜一湯準備大快朵頤(煎熱狗居然是其中一道菜)
這時我爸的手機響了 一開始我就想說不理他
結果沒想到他一直響 我就幫我爸接了
結果沒想到是找Carol的 
我想說誰? Carlos? 
他就說對 (怎麼會有人找我打我爸電話?)
他說他收到我寄的mail 說對我很有興趣
我想說你有病呀 你是誰呀?
就說 你應該是搞錯人了
他也很尷尬的說他要去問問他的秘書

掛了電話後坐回位子吃飯 越想越不對
當我一開始懷疑是有關那個volunteer機會打電話來時 
我馬上又覺得不可能 因為我的resume上哪來的我爸手機電話呀?
後來衝上樓看看我的手機 結果有一通miss call
馬上回call 果然是那個人
我就和他道歉 他就開始介紹他們是怎樣的一個團體 二月有一個新的project要開始 問我有沒有興趣
我就說我很有興趣 (可是當時我還是處于很搞不清楚狀況的狀態) 
可是當他問我的availability后 他就說那他會再和我連絡 (不好的現象)

掛了電話後 我空虛的坐回飯桌前吃飯 可是卻一點食慾也沒有
情緒卻越來越焦急 害怕因為我的free時間太少而他不考慮我
越想越不甘心 覺得就算失去這機會也沒關係 起碼我要用最大的努力去把握機會
我覺得我越來越老人了 這種害怕失去的感覺才會這麼強烈
我就透過我手機的 caller ID打回去找那個人
結果那個人剛剛離開了 不死心的我就叫那個秘書幫我查他的手機號碼
我就打他手機 和他解釋說雖然我的時間很少 可是我對這個機會非常有興趣 希望他可以慎重考慮我
他就一直說好好好 沒問題 要我隨時等他的電話
掛上電話後 心裡平靜多了 就算他到最後沒有call我 我也不會抱怨自己沒有把握機會

想想 其實我下學期課全滿 雖然一周有長達四天半的free time 可是course load其實很大
我又有part time job要做 所以在schedule上我真的一點步也不能讓 只能用讓他知道我的誠心了
現在想想我真的很不要臉ㄝ 做這種事情 向人低頭只是要個volunteer的工作 感覺我真的瘋了
雖然大家一直都說在社會上只要成功 沒有什麼低不低頭 丟不丟臉的事情 
可是每次碰到這種狀況內心裡的拉扯還是很大

總之希望他可以讓我做他們的volunteer啦
最後的大迷團: 他到底是怎麼有我爸的手機號碼的呀? 我resume裡根本沒有呀
也太巧了吧 因為我手機裡的miss call只要不是我認識的電話 我一律不回
他要是沒打我爸手機 我要是沒接我爸手機 我都接不到他的電話
他要是之前沒打過我的手機 我也不會有他的電話然後回call 總之一切都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