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Xe小昏小冰冰去逛街
結果很好笑 從早上開始他們就在說整理家裡的事情
因為孫爸孫媽明天要來今年的第一次探訪
鐻說孫爸孫媽有潔癖
可是當Xe和小兵討論整理家的時候我就一直納悶
因為他們家已經很乾淨了呀 還有什麼要整的?
Xe就說他爸看到不乾淨的地方就會唸
這時我就想起了比孫爸孫媽晚一天回來的我爸我媽

雖然我爸媽只回去三個多月可是我們家兩個男生非常隨意
流理台和洗碗機發霉到開花的是已經不稀奇了
最新的消息是我家的落葉
喔~喔~ 不是我家外面的落葉 是我家裡面的落葉
我不知道加拿大有什麼問題 為什麼一週要有兩三份社區報呀?
我又懶的整 我哥根本不管 堆在門口又會讓小偷認為我家沒人住
所以就一定要拿進家裡 我就會把被雨淋的濕漉漉的報紙拿進室內
丟在門口脫鞋的地毯上
我自己覺得沒過多久 就漸漸的變成一座小山 到我膝蓋左右
我一直到上週才發現事態嚴重 就開始分匹回收
終於這週我過量的塞滿了回收袋和回收箱才把報紙都回收完
可是事情沒這麼容易就結束
因為那些報紙黏了很多樹業 放在我家裡要最後濕報紙都乾了
樹葉就在我家飄呀飄的 所以就會變成我家裡面也會有落葉的景象
落葉落到地毯上 我們在踩上去 鐺鐺~!! 就黑一塊了
不過我想因該很好清理吧 希望一吸就掉了

還好我考完試了 明天可以好好清清我家
把地吸一吸 可能還要買菜 因為...我家一點菜也沒有
我不知道我爸媽來要給他們吃什麼 哈哈哈 就算我媽想做也沒東西給他做
乾麵吃完了 米袋也要空了 雞蛋也沒了
更別說青菜這類的東西 哈哈
冷凍庫道是有很多熱狗香腸和鷄塊 不過我想我爸媽因該沒什麼興趣杯
看到Xe他們家這樣 稿的我好緊張 尤其是我爸媽也是坐華航的飛機回來
時間都一樣 只是晚一天而已
很好笑的是 我爸媽居然會和Kimi的媽媽坐同一班飛機 不過他們因該互相不認識才對

總之父母一下子要回來真的是件麻煩的事情
像Xe家更是還有適應的問題
那就是要習慣父母在這邊會管東管西的 就連睡覺時間 出去玩回家的時間等等
想想 真的是滿麻煩的
我甚至有點怕怕我爸媽回來我是不是也要面對這類的問題
應該還好 我爸媽一像給我很大的自由 (因為我是乖孩子吧)

再想想 現在在國外不知道有多少這種家庭
父母在台灣打拼 把自己的小孩放在國外帶自己的小孩
說起來我覺得其實還是父母親自在孩子身邊帶比較好
well, anywayz 父母也有父母的生活

這時好懷念以前在台灣幫忙打掃的菲傭
一天才500塊
現在的我願意花20塊叫他來幫我打掃

哈哈 講到菲慵讓我想到一些好笑的故事
我們那時候第一次找菲傭來打掃的時候很新鮮
不知道怎麼和他們相處 更別說溝通
然後我們家都是以做多少事來衡量吃飯的量 (非常勞工制度)
加上我和我哥從小就是大胃王
大家看過我吃麵也知道我多能吃
anywayz 那天我媽煮麵 居然給他用湯碗裝麵 (那碗本來是給我用的 >____<")
那個菲傭看到嚇死 想說這家人怎麼回事 哈哈哈哈

還有菲傭爬牆擦天花板的故事
他們真的超會清房子的 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