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花了四個小時看完了韓國MKMF頒獎典禮 真的是很正點ㄝ
而且我非常的lucky 看的版本畫質音效好不說 居然還有翻譯
那個翻譯翻的超好的 入圍歌手 歌名都翻出來而且翻的很準確
(因為之前就有聽過那些入圍歌曲 所以知道中文歌名是什麼)
甚至連特別來賓W-inds裡面講日文他都翻出來了 而且翻的也都對
(日文我聽的懂一點點 所以知道他翻對了)
所以很難得除了中文和英文頒獎典禮外 這個韓國頒獎典禮我看的還滿enjoy的
我會另外寫一篇獎有關這個頒獎典禮(現在有點小忙) 因為他的舞台和表演實在是太驚人了
===========================================================

我上一篇有講到有一個韓國小男生團體有日本傑尼斯的感覺
剛剛看過MKMF之後才發現原來他們紅成這個樣子
反正紅我就介紹一下溜 這樣大家碰到韓國人也可以嚇嚇他們用這些韓國藝人知識 哈哈
This is what I usually do

其實我並沒有繼續研究他們下去ㄝ 因為我看到他們就有種不太舒服的感覺
他們實在是太愛裝可愛了 看了很想踹他們 或拿垃圾桶砸他們
anywayz 今年他們得了最佳跳舞獎 連他們自己上台都不敢相信
因為他們自己都覺得他們的舞蹈在韓國不是最難最複雜的
尤其我覺得又是有種"帶動唱"的感覺
他們得獎的曲是 "Snow Prince"
雪王子 什麼鬼呀.... MV還學早期Backstreet Boys的MV
他們的宣傳服都真的很誇張 舞蹈又有點帶動唱的感覺
所以我才會覺得像傑尼斯唄
我下面放了他們的兩個MV和TVBS娛樂新聞有關他們的報導
那個新聞記者很厲害 因為他們的團名SS501 不是唸SS501 而是 double s 501
這種莫名其妙的細節記者都沒唸錯 利害
我想台灣都有他們的報導 可能他們在台灣也有歌迷之類的唄
youtube還有很多他們的生活自拍 在日本的側拍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己去看
他們有點超出我能接受的裝可愛範圍
Enjoy~~!!

Snow Prince MV--------觀眾年紀大過二十歲的最好跳過這支 因為小男生裝可愛看了小心會不舒服




下面是他們另一支MV 好像叫Warning




下面是TVBS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