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空閒可以寫一下blog 可是一下子又想不出要寫什麼

剛剛忽然靈機一動 想到兩個可以寫的topic

我最近不是在減肥嗎 想說要減到六字頭就好了

因為我早上晚上重量差很多

所以我的標準就是要身體最重的時候 也六字頭才算

現在還差一些些

可是我身體已經有變化了 而且很奇怪的變化

我的四支還是差不多

可是我的軀幹變好瘦

每次都這樣 我胖都胖四支 瘦都瘦軀幹

我的胸部都縮小了ㄝ 然後肚子和胸口就凹凹的

根本就是個小鬼身材馬 好像16 17歲的高中生

我上周日回家換衣服的時候自己嚇到自己

看來我要好好做做伏地挺身了 我要我的奶啦

然後我最近發現我有個怪癖

說怪癖也怪怪的

怎麼說 ... 反正就是我發現我對日本人和韓國人都不太會說英文ㄝ

除非是很熟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上次和Yaruo去吃日本料理

要加點東西 我就口吃ㄝ

然後和Xe還有Jacey他們去吃烤肉也是口吃

Xe很機車 還學我 J..J..J...JJ

可是想想我真的很蠢

明明要他剪那個韓國餅 好好和他講英文就好了

我硬是要比手畫腳 唉~~~~~~~~

看到東方人總是會覺得講英文怪怪的

看到韓國人就會想和他講韓文(可是不會講)

看到日本人就會想和他講日文 (只會要帳單和要水和飯)

整個就是弱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