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要是感到暈眩 噁心 想吐這都是正常的


我在youtube到處看 本來是看Rain新專輯的MV的

結果到處亂看就看到這個超好笑的影片

很多結果我很意外 像是第九名G.O.D.的Sohn Ho-Young

我覺得他名次可以更前面的 因為他出個人專輯在韓國還滿紅的

新專輯猛男造型 大家不妨有空可以search看看 沒什麼料就是了

他大概想超越Rain吧 不過他的鼻子實在是太大了杯 誇張

講到Rain 他根本不在前十名 哈哈

喔 還有很意外的 第六名是se7en

他長的普通呀 怪了

所以這個名次應該是照在韓國受歡迎的程度來排的

在來是幾個我不認識的人

喔...神話那位 真的很噁

然後...東方神起裡面五個人居然有三個人在前五名

超怪的 他們也長的普通呀

anyways 我最近注意到韓國人鼻子的秘密

他們很誇張ㄝ 有沒有攏鼻是一回事

(應該時是有攏)

他們會把鼻子上淺色的粉底 然後在鼻子和眼睛的凹處

那裡上深色的粉底 換句話說 就是打陰影

那兩個顏色的差別 超誇張的

在電視練續劇或攝影棚裡面強光照就看不出來

感覺鼻子很挺很漂亮

可是普通攝影機一照 感覺好像國劇臉喔 哈哈哈哈哈

最後在補貼一個真正的韓國情歌天王 Ha Dong Gyun

他在韓國超紅的 唱腔也韓到極點

聽聽杯 滿有味道的一首歌



下面是他在X-man配對告白的橋段唱的歌 不錯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