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過了一個非常奇妙的一天

話說周五的深夜 Xe忽然殺了封msg來

說Jacey心情不好 明天出去吃飯

一像非常阿殺力的我馬上就說好

結果還約了一個也非常阿殺力的Peter

就這樣我們四個非常隨性又阿殺力的人就出去吃飯啦

我們先是吃台灣美食

在richmond sushi的右邊

沒錯 Richmond sushi的左邊是品客多

所以你看看新時代廣場有多好用

很多人都覺得我常出去玩或怎樣的

其實我是個大宅男

因為很多店我都沒去過 像是荔枝上次也是我第一次去

Jacey後來和我說那家店開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了

這次的台灣美食也是 我居然沒來過

其他三個人都常來都樣子 我真的是個俗人

這家的雞腿真的很讚

長的很奇怪的綠奶茶也異常的好喝

照片我會放在我的相簿的啦

你們看看就知道那個雞腿飯有多划算

居然有三支開花的雞腿 份量真的很足

難怪我哥以前有提過

可是我平常能選都很少會來台灣美食

總是覺得會不划算 這次真的很意外

之後我們本來要去品客多的

可是他裡頭燒死人檀香 莫名其妙

薰的我都快吐了

所以後來才又改到拉庫訟咖啡廳去

拉庫頌因為我常去 所以就沒什麼新鮮感啦

就東西還okey合理 我這人真的不挑

很有趣的一點就是 因為Jacey是我哥和我的共同朋友

我就很好奇他和我哥他們出來的行程是怎樣

Jacey說通常都是吃東西然後去逛Richmond Centre或是其他地方

總之行動著重在逛街

我和Xe想了想 我們每次出來好像真的不太正常

我們都是中午找家店吃飯 下午找家店喝茶玩牌聊天

之後再找家店吃晚飯然後家玩牌聊天

總之是從頭吃到尾 要是有天使在記我們講的話應該會累死吧

因為從頭講到尾

其實去玩拉庫訟後本來要去吃晚飯的 >____<"

可是因為Peter和他其他朋友約好要去吃all you can eat

(他因為這樣所以在拉庫訟都沒點東西)

所以他就先走啦 我們之後三個人也非常不怕尷尬

我們大概有十幾分鐘三個人沒有講話

大家在幹麻ㄋ?!

我們三個人在自拍 ----- 有沒有無聊

而且整家店只有我們一桌喔

那家店老闆又很喜歡聽客人講話 他因該覺得我們很怪咖吧

而且我和Jacey的手機會有聲音

就可以聽到相機的聲音 乩乩扎扎的此起彼落

也不知道怎麼開始的

最後...為了在這天晚上畫上完美的句點

我們回家了....當然沒這麼簡單

回Xe家唱歌

我就在想 要是有天我,Xe,Jacey三個人去KTV唱歌

應該是一個很妙的畫面

三個不太可能會在外面花錢唱歌的人

其實說到唱歌 我們都有點形式化了

通常一到Xe家

Xe會把她電腦搬到餐廳桌上

Jacey會到樓下燒最新的歌

我會在廚房煮開水(我唱歌喝超多溫水的)

三個人都不說什麼話 各忙各的

然後Xe那台電腦的作用有很多

到很晚他會和他男朋友聊天

可是之前大家誰閒著等歌無聊就可以去上網

我等歌時通常不是在上網就是攤在沙發上

我會什麼會忽然發現這個形式

最主要是因為後來peter早早就吃完飯回家了

(真的很快 2.5小時吧)

他又想來唱歌所以他後來和我們meet up了

他看到我們這麼relax各做各個 他覺得在Xe家好幸福喔

我那時還很那悶 不是就這樣嗎?

所以那天自從peter加入後 我們多了個NDS可以玩

說到這個我就氣

NDS有一系列腦力開發的遊戲 peter說是日本大學研發的

就是每天都玩 可以變聰明

最有名的就是測試腦子幾歲 越年輕活動力越好

Xe一測 居然是32歲 我都快笑死了

後來才知道32歲算不錯的了

我一測.......先是80歲(上限)

再來是62歲

他那個數學題真的對我來講太難了

慘慘慘 真是心酸呀

真想買一台自己在家每天練習腦子 可是太貴了 >___<"

那天唱了六小時歌

我唱歌進步了喔 高興

為什麼ㄋ...

因為我現在在家有空就會殺到樓下去唱個一小時

然後我通常有空的時候是早上

沒錯 ... 早上聲音沒開的時候

那時候唱歌超級超級超級難聽的

高一點的音還會上不去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同一天下午我唱歌就會變超好

當天早上唱不上去的音在加四個音下午我都唱的上去

所以我早上練歌 讓我平常時間聲音都控制比較好

有時候我晚上有空自己去唱的時候都會嚇到 超自爽的

那天晚上在Xe家唱周董的安靜(老歌了)

唱的輕鬆到飛掉 我以為只有我自己有感覺

結果Xe在旁邊說 你唱的也太輕鬆了吧

真的就是爽 所以溫水真的也很有效

Jacey到後來都變音了 嚇死我

總之唱歌真是越來越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