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起來非常奇妙

我是一直對現場聽古典樂很有興趣

雖然每次去過後都會想說 以後不去了

可是我是個沒有原則的人 往往過個兩個月就忘了

Yaruo小姐是上禮拜在報紙上看到說UBC有這個活動

然後說裡面的大提琴手是個很有名的台灣人

(弦樂四重奏是由兩個小提琴手 一個中音琴手 一個大提琴手組成的)

對呀 所以我就去了 一方面是我自己沒有在這裡聽過古典音樂會

一方面是只要十塊錢的門票 另一方面我想逼自己多出門

其實平常也還滿常出門的

都是我爸媽勒...他們週末看到我在家都會說

"好好一個年輕人在家和父母瞎攪和什麼呀 要多出去和朋友連絡感情"

想想也有道理 就會想要逼自己多出門

anywayz, 我很用心喔 晚上8點的表演 我五點就出門了

把車停在King George Skytrain station

停車費就要3.75 一個南瓜炸蛋的錢ㄝ (繼續讀就知道什麼是南瓜炸蛋)

後來想說門票才10快 這麼便宜 停車貴點就算了喔

結果40分鐘後到 "Take 5 Cafe"

順便提一下 這個在太平洋購物中心裡的咖啡店 主打就是5分鐘就有好咖啡

他的咖啡機是咖啡店裡使用算是最高級的了

專門用來諷刺Starbucks的有名爛咖啡機 (可是Starbucks還是很好喝啦)

重點是他的店員制服和裝潢滿有風格的 原價錢又比Starbucks便宜

然後我上次幫我和我爸媽買咖啡 結果一買就15塊左右

他還給我折價卡 只要show卡就九折

我不知道是我買的多的關係 還是他們逢人就給折價卡?

總之又便宜又不錯

講到哪裡了~!! ㄝ...碰到Yaruo後我們就想去哪裡吃飯

因為還滿桿的 最後就去"北家Guu"吃

生意超級好的 鴨肉說Roberson下面那家大家的分店也是生意好到爆

他家主打就是正統日式小吃料理

裡面都是日本人服務生什麼的 服務好到會嚇死你

你還沒到門口他就會開門"超大聲"的說歡迎光臨

很好笑的就是我們問說short rib會不會要等很久

他就說他問一下 ... 他沒有走進廚房問

他就站在我們旁邊用110分貝的音量問

"short-ribは何分大約..."

真的是非常豪邁的一家店 而且隨時你都可以聽見

整家店的staff用日文一起說歡迎光臨和謝謝

他們每次大叫一次我就被嚇到一次 因為我們就做在廚房旁邊的吧台

很有特色的一家店

不過北家Guu真的是沒讓我失望 口味真的很讚

隨便亂點什麼都非常的好吃

可是非常美中不足的就是我上次去他份量已經不多了

現在份量又感覺更少了 雖然他單價都不貴

可是我們這樣東點西點總合起來就會有吃不飽的感覺



這是我們的主食 牛肉炒烏龍麵 烏龍面超級彈牙的

真的很好吃 可是以前主食是用大盤子裝的

現在都是用普通盤子 不爽勒~!! 可是又該死的好吃 唉~!!



這就是頂頂有名的南瓜炸蛋啦

我一開始來這家店就是聽說他這個超好吃的 後來真的超好吃

所以我每次來都必點 可是鴨肉居然來吃過幾次都沒吃過這個

我超驚訝的 他小妹吃了後欲罷不能我們又加點

其實這道菜也沒什麼特別的 可是就是有難度

他裡面是顆白煮蛋外面包了厚厚一層南瓜肉

然後裹粉炸 外面在淋上超濃的美乃滋

我覺得比較難的就是 這些炸蛋都是預先做好的

可是我們點上來的時候裡面的蛋都會冒煙ㄝ

很好奇他怎麼可以熱的這麼快 微波爐??

可是外面的皮又很脆



這個short rib讓我有點生氣

因為我以前點都是真的有兩支rib出現

現在居然變成牛小排了 齁~!!! 不過還不錯吃

沒有過甜



這個魚相片看起來有點恐怖

可是其實現場看擺盤矲的很漂亮

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菜(因為南瓜炸蛋吃過好幾次了)

這麼大的鐵盤只有兩塊魚

旁邊有些配菜和很多蔥絲

淋上綠綠的醬 我和鴨肉都吃不出來那個醬是什麼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不過只有兩塊魚 真的有點...

要是我們是三個人來要怎麼分?!

總之口味不錯 份量偏少 生意超好

而且每個人面前都擺個炸蛋 超好笑的

之後我們就要去聽音樂會啦







上面這張是鴨肉強迫別人照相

他真的滿內向的 ... 我一直emphasize這點 哈哈

音樂會一開始真的會被弦樂四重奏的和絃的共鳴給震撼住

可是過了二十分鐘後就會想睡覺了

加上他們第一首曲子選的真的非常非主流

沒什麼起伏和主題 中間的休止符有的居然長達四個小節

感覺就像是在聽陳水扁演講一樣

整首曲子就像是超級藝術片的背景音樂

他們這首一開始的曲子就把我們給嚇到了

還好最後是莫札特的曲子 好聽優美很多

不過值得一提就是 當他們一開始演奏的時候

台上的這四個人馬上好像鬼上身

他們明明是坐在椅子上的 居然可以搖晃的這麼大

我覺得整個音樂會最享受的就是他們四個人

從頭搖到尾

之後鴨肉的朋友就"飛快"的送我們到Burrard Station

然後我就回家了 ... 昨晚真的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