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失去我的家教工作後 因為沒有改掉我的消費習慣 所以錢用的非常快

在八月份我更是花了超多錢的 現在又欠我媽錢了 哀~~~~~~~~~~~!!!

這篇是來紀錄一下我的錢是花到哪裡去了

而且你們看過之後就會體諒我 因為這些錢是一定要花的

首先是手機 佔了我總開銷的一半吧 這也沒辦法 舊手機收訊太差


雜誌是我的精神休閒糧食 謝謝小芬幫我帶雜誌回來勒



兩條 Hollister的褲子 很便宜

那天媽媽們在誇小嵐阿姨多會買東西什麼的 小嵐阿姨超高興的

可能是太高興了 忽然回頭看我新買的牛仔褲一眼

然後用高傲的口氣說髒破成這樣的牛仔褲 送給他他也不要

我都快笑死了 我就很無奈的回說 恩呀 可是我花了二十塊買


這個泡泡漂上漂下的東西也是在美國買的

聽說這裡Walmart就有而且非常便宜顏色又多

我這個白吃居然在美國買 然後他那封面照的超黑的

所以我想說耍特別 買個黑色 結果燈照出來是紫色 卻~!!!


這個開銷也很大

上學期拿五科 發現我原本的桌子小到放電腦和燈外

幾乎放不下什麼了 很可憐

我就毛起來 把整個房間的家具位子都換了

為了就是要買個大桌子

最後買了這個桌子 大小是我原本的兩倍多



這件Pony杉 我買他單純是喜歡他的圖案


這件可是D&G的喔 可是不是Dolce&Gabbana就是了


常在winners看到這個牌子 叫filter什麼鬼的


今天還去一元店買文具還有雜物

看到這個黑人帽 買回來超興奮的

結果一打開是一面紗然後邊邊有魔鬼粘

又沒有instruction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用


屁股是尖的梳子

這個梳子雖然很土 可是分邊的時候真的很~~~~好用


這是Xe幫我買的folder 真的非常漂亮

我上課的時候 旁邊的人還一直看我的foler勒

他好像在看我的folder寫什麼 真是白費力氣

因為台灣文具上面寫的東西通常都沒什麼意義

現在我真的不清楚這篇blog的目的是什麼了

可能是po給自己看買了什麼吧

總之還滿開心的因為有買東西 可是又會心虛

明明欠錢了還買 哀~~!!

今天本來還要買一個鐘和一雙PONY的鞋的 我都忍下來了

大家教教我 怎樣才可以輕鬆又開心的省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