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我們學校認識一些東南亞國家的人

發現他們長的和我們印象理不太一樣ㄝ

總是覺得泰國和印尼人一定要黑黑髒贓的

可是在我們學校的那些 他們都很白而且打扮的還滿流行的

常常有時候會分不清楚他們和香港人

於是我就去search一下他們的流行和他們的審美觀

這裡po一些他們的media給他家看看

希望一些和我以前一樣有stereotype的人看了後會被嚇一跳

因為他們真的不黑





下面是非常可愛的MV 歌翻唱蕭蕭或是蕭蕭翻唱他

很多國語歌是翻唱泰歌是真的



下面是閃亮三姊妹的始祖



下面是一個我滿喜歡的泰國團叫Potato

要了解泰國風就一定要知道他們

之前有在頒獎典禮上聽到他們的歌 真的滿好聽的







下面是一個很紅的泰國男子偶像團體Golf&Mike的MV

雖然他們的血統是半泰半日混血

可是他們是道道地地泰國出生長大出道的明星

連日文都不會講勒













他們兩個是從一個叫G-Junior的團體中出來的

這個團體原本是一個綜藝節目組成的偶像團

非常像我們台灣的棒棒堂 綜藝節目內容是這個團體和另外一個泰國團比賽之類的

一開始是越來越多mike和golf的solo到最後實在是太受歡迎就分成另一個團了

下面是G-junior的表演





正下方這個是他在介紹他寫的歌 注意一下 他們的MV拍的很不錯







最後po一個泰國電影的原聲帶 這電影內容很像韓國電影 拍的也很像

連男女主角都像韓國人 怪了

講到泰國劇 早在九年前我去泰國的時候

他們偶像劇已經很盛行了 那時候我去六天

每天都固定看一個連續劇ㄝ 很好笑

因為那時候我很喜歡范曉萱 然後女主角長的超像她

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泰國偶像劇拍的真的也不差喔



恩恩~雖然泰國人不見得都黑 可是一般來說基本膚底都還是比我們黃

可是他們要白也還是可以很白的

我看過他們很多的MV後發現其實還是有一些detail是很泰的

這些很"泰"的元素很意外的居然和"台"的元素很像 滿好笑的

我在想搞不好真的再不久的未來會真的有人哈泰勒

在現在這種國際世界裡 搞不好真的會發生勒

我還查到一些滿辣的女生 可是我實在好累 晚點在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