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忽然發現我的網制好像很久沒有寫些自己對世界的看法勒!!

現在還在等BT dl 東西 就寫點東西好了!!

最近難得上週還比較輕鬆一點 可是沒有想到一下子又要忙了

前幾天發了一科的考試 真的考爛了 真的爛掉了

我真的很想說考差了對我的心情影響很大

可是說真的 真的沒有什麼影響ㄝ 天呀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呀

因為這也不是第一次考這麼爛了 希望能好好讀

最後把成績拉起來

哈 其實我的重點是 這時有很多人會來安慰我

說沒關係呀 加油呀 你一定可以的 我不知道沒信基督教的人

會怎麼覺得 可是每次我聽到這種安慰的話 一點也不會得到安慰ㄝ

因為說真的 come on ... 自己和自己說一萬遍加油也是沒用的

在我的觀念裡面 只有神可以改變我的結果

只有神可以在我墮落無助的時候給我安慰

在我以為沒有人了解我的時候 興起環境告訴我說祂知道

漸漸的 從少年自悲時期一直到省考 到考駕照 到大學考試

一步步都是神走在我前面帶領我 還送我一個超屌禮物

大提琴

所以漸漸的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就習慣性的到神面前禱告

對我來說 這是真正對我有幫助 使我心中又踏實又有平安的方法

所以啦 不管你是我基督徒還是非基督徒的朋友

下次你遇到問題 可以試試來禱告

而看到我遇到問題時 有愛心的你 也請幫我禱告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