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因該都有聽說我有參加新秀的事啦!!

這篇當然就是要好好敘說一下我這次寶貴的經驗

首先ㄋ 我要先感謝神 感謝神帶領我建立信心

先從報名的時候開始說起

一開始我是拜託Yetta幫我報名 一建原本很簡單的事情變的很複雜

因為Yetta到那裡的時候才發現說原來還要有Drivers' License的copy

所以我就沒有報名啦!!! 本來還想說那就算了

可是有一天晚上一想到就很噢 覺得自己ㄋㄠ沒參加就算了

可是最後居然是為了一個愚蠢的原因 就覺得很不甘心

就拜託再原香工作的"性感姊姊" XeXe去上班前幫我交報名表

那時就想說要是再有任何狀況就算了 我也盡力啦!!

結果就在我週五上鋼琴課時 Yetta收到電話 有關比賽時間

然後沒想到課還沒上完 我也收到電話了!!

收到電話隔天就是比賽了ㄝ 所以說起來真的還非常滿匆忙的

加上隔天大家還約好說要為禮拜天的備餐來準備 結果我緊張了一整天

因為歌詞我說什麼也背不下來 真的還滿擔心的


最後謝謝譚家子弟軍非常有愛心的陪我去參加比賽 真的謝謝你們囉

要是我一個人去的話 可能真的會想自殺吧

現在要來講講比賽囉!!

比賽的時候是在一個攝影棚 裡面我們八個參賽者要面對坐兩排

分別在台子的兩邊 然後背叫到的人要到中間唱歌

他的棚還滿不敷衍的 旁邊還有攝影機 然後還有工作人員什麼的

我被這陣仗嚇到了ㄝ 沒想到來真的

一直到第一個參賽者上去後 我才真的被嚇到 就很穩

然後唱Before I fall in love 也還滿完整的 滿利害的

那時我就緊握著我的歌詞 猛背 然後心臟跳的都快蹦出來了

心裡想 完了完了 等會上去怎麼可能唱的出來呀 尿都會出來吧

眼看第二個參賽者都唱完了 第三個三賽者都上去了

我該怎麼辦ㄋ 唱錯的話怎麼辦 忘詞的話要說什麼

一直到輪到我時 我什麼都聽不到除了不知道哪裡傳來的巨大心跳聲

就聽著工作人員說著 325號 彷彿就是在宣布我的死刑

我踏著沉重的步伐向舞台中間的T字型Mark走去

我的世界完全寂靜 巨大的心跳聲彷彿就像一顆在倒數的定時炸彈

豁出去了 就在我握住麥克風的那一刻

"評審們你們好 我是325號的Carlos 演唱的歌曲是末日之戀"

音樂開始了 記著很清楚的四聲鋼琴聲一一地出現 當我唱出第一句時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做到了

舞台上的燈光真的是很刺眼 可是刺眼的卻很舒服

面前的工作人員 攝影機 評審和旁邊的參賽者的眼光只有一個焦點

那就是我

燈光照在我微熱的皮膚上 彷彿在我身旁有無數閃耀的星光再閃碩

身旁的氣氛煞那間都變的清新

雖然時間很短 雖然我有幾句歌詞有自唱錯 雖然我知道自己不太會中

可是我還是做到了 我並不是說唱時我就變的輕鬆了

我的心跳還是要蹦出來依樣 可是somehow興奮和緊張的情緒混和在一起了

我感謝主賜予我這次寶貴的經驗 使我不是像當初的膽小鬼

在比賽後才能暗暗地後悔沒有報名

而最後我要說的是 這場比賽我贏了

我贏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