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談談昨天我做了什麼事吧
昨天早上一大早就有痣的電燒和切除手術
一共有八處 切除的有四處
手術真的很妙 我因為痣全身幾乎都有
所以我上手術台時 只有穿一條內褲
真的快要給他冷死了的說 麻醉劑又痛的要死
結果說真的手術後很想cancell下午和朋友約出去玩
可是想說難得回台灣 一定要逮到機會出去玩
結果好厲害 走了好多好多路 逛了好多間百貨公司
晚上去台北最有名的Jazz pub "brown sugar" 前
我和我朋友去了 In House
說真的裡面店員 Okey啦 女的都可以
男的只有一個滿帥的 可是我覺得就這樣也不足以這樣有名呀
因為裡面又沒有什麼現場表演或什麼的
裡面倒是有一個不男不女的服務員滿好笑的 哈哈
恩恩 之後我們去brown sugar 他們的表演真的是一流呀
我們一直呆到好晚才走 說真的我回家真的快翹了
不過真的滿開心的
非常質得 哈哈哈 現在只差 room 18 我還沒去了要好好排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