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JPG 

最近讀書讀到有點煩,所以還是來寫寫blog紓解一下壓力好了!! >__< 本人這週四(還有三天) 就要考Investment Funds In Canada(簡稱IFIC)的考試,說穿了就是個銷售基金產品的證照考試而已。所以最近都沒有到處外食,也沒有什麼好題材可以po在這邊,誰叫我是個好學生呢!

說起來不知不覺在銀行工作也一年多了! 從一開始一直在罵說Tell這個工作的時數有多不穩定,工作內容需要承擔的責任和薪水比例根本不成正比,到碰到不注重員工成長的主管等等...一天到晚為了不同的客人忙碌,現在也到了需要晉升的重要關鍵了! 在加拿大的銀行體系中要從櫃檯升到辦公室所需要的就是業績,資歷,能力和一點運氣,而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升,只是把需要準備的考試先考過而已。

IFIC考試其實我三年前就考過了! 只是當時我還在幫eBay工作,考這個考試也只是好玩而已 (No kidding! 當時真的上班太閒了! 想說考個證照吧!) 殊不知考完後兩年沒開牌就等於作廢 ">_<"。等到現在真的需要了的時候,反而需要重考了!! 考試內容包含19個chapters,裡面都是介紹各樣的mutual funds 基金產品,要如何幫顧客選擇產品,需要承擔什麼責任等等。還記得三年前考的時候我只讀了兩天就去考還考過了! 這次卻花了三個禮拜讀還沒讀完,主要是白天要上班,和以前eBay不一樣,在銀行真的很累,而且現在外務也比較多,加上可能老了比較沒辦法讀書了!! 真是讀了覺得好無聊呀!!!

希望大家幫我禱告,讓我能夠順利考過,順利年底拿滿滿的紅利獎金,順利升遷漲薪水。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