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之前就來吃過Meloty的無限放題下午茶(台灣很流行的日式說法的樣子Orz),就是吃到飽的下午茶 (請參考喝到你肚子炸掉的 Meloty Fine Tea 下午茶)。這次來嘗試一直聽說不錯的晚餐,據說之前是有藍帶廚師在這邊修改菜單和指導做菜的,雖然說藍帶畢業的人真的不少,不過起碼依照我之前說的老闆抱著虧錢也要把東西做好的經營態度,應該是不會太差才對。

碰巧今天是Eva姐生日,大家就來個高中同學聚餐加慶生。

IMG_4110.jpg

 

Meloty Fine Tea下午2:00到5:00是下午茶時間,5:00之後則是晚餐時間。使用的餐具還是Narumi的古瓷餐具。吃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IMG_4111.jpg

每次看到有這種餐巾帽的擺設都會覺得很奇妙,不知道是哪裡的傳統要用成帽子形狀。

IMG_4113.jpg

似乎是泰國那邊有名的設計師設計的胡椒和鹽罐,到處都買的到,重點是相當難倒出來。

IMG_4114.jpg

Menu只有相當簡單的一面,有許多的搭配和選擇。 (完整菜單請點這裡)

IMG_4115.jpg

 

今天一同出席的還有Geraldine和Jerry,以前都是我高中的好buddy呢!! 現在想想我們那屆高中同學還真不少,而且大家關係似乎都還不錯的樣子(有感情關係的例外 :P)

IMG_4116.jpg

自從Elva婚禮後就沒有和兩位姐弟見面了,他們也都是high咖,講話也是走猛爆路線。在他們面前我講話只是速度比較快而已,尺度來講我只是幼兒等級 哈哈

IMG_4119.jpg

今天大家都升級套餐,所以飲料可以選冰果茶(一直讓我聯想到香港的冰茶室 LOL),其他選項還有咖啡(意大利illy咖啡豆喔) 和花茶 (法國dammann frères茶葉喔)

IMG_4121.jpg

相當多細節的磁盤,餐具也都很有份量,相當完整。不像WEST的餐具相當單薄,而且都整個有敲損的痕跡(參考這裡)

IMG_4122.jpg

IMG_4123.jpg

他們的餐包相當好吃,比較符合東方人的口味,送上來的時候很熱又很鬆軟(我很難接受吃冷麵包),可是上面塗的奶油卻沒有很幼兒的濃膩甜奶油味,取代的是rosemary和牛油的香味。口味酥脆又有風味。

IMG_4124.jpg

我們要第二籃的時候他們給我們的是麵包邊的部份,超級酥脆好吃!! 我吃超~~~~多,搞得我牛排還沒上光吃面包和湯就飽了 哈哈

IMG_4125.jpg

我點的蘑菇濃湯+$2就可以加蘇皮,夠台式吧!!! 今天我真的沒有甚麼拍照的mood,所以居然忘了照湯內容,sorry guys

IMG_4126.jpg

他們的濃湯在口感上一點都不濃,因為他們一點芡都沒勾,沒有加麵粉或其他會增加gluten的澱粉類東西,完全是用大量的原材料燉煮,所以口味相當濃甜卻又異常爽口。下面的洋蔥湯更是如此,甜到我說一定有加豐年果糖(國華超市有在賣!?),配上上面濃濃一層cheese,超正點的啦!!!

IMG_4127.jpg

如果你是點Daily Special的湯的話就是下面這個本日例湯,我沒試,看起來不怎樣。所以還是建議大家選非special類的,除非是真的剛好想吃special的東西。

IMG_4129.jpg

下面這道是海鮮義大利麵,如同照片上所見的,真的是很多料。蝦肉和魚肉都超大塊。魚肉吃起來像是鱸魚肉,相當鮮嫩,可是上面的粉沾的稍微有點多。整盤吃起來應該是相當舒服。

IMG_4130.jpg  

下面是龍蝦意大利寬麵。Elva介紹說他們的湯汁是用很多龍蝦蝦頭去燉煮出來的,送上來的時候我也有點傻眼,因為裡面居然有一塊一塊的龍蝦肉,而且份量十足。吃了一口,真的有相當真實的龍蝦味,醬汁也不會濃到很噁爛,吃起來相當清爽可口,配上扎實的龍蝦肉,華麗呀!!!!!

IMG_4133.jpg

下面是牛小排,沒試所以不清楚好不好吃,不過我想應該也還不錯。旁邊那一沱甜薯泥倒是異常的不錯,因為整盤肉有點澱粉類吃起來感覺有飽足感。

IMG_4134.jpg

下面是我點的12oz的Rib Eye牛排,相當不錯,可是我上次吃牛排是在Gotham,比較起來Gotham的更有份量,更厚實,而且age的風味更濃厚。但是Meloty的牛排確實比很多市面上很紅的牛排店的牛排好吃(包括幾家在yale town也很紅的牛排店)。更重要的一點是我的牛排下面還覆蓋著一排蘆筍,上面還有點金針菇,吃起來完整性很夠,相當滿足。

IMG_4136.jpg

斷面秀,對我來講剛好,沒辦法,我不能吃血,所以千萬交代不要太生。不過中間粉紅的部份還是相當剛好。

IMG_4143.jpg

Elva點的黑鱈魚真的也是份量十足,一份大概是白人餐廳的三份的份量吧,而且一點也不馬呼,裡面相當的軟嫩,配上烙犁沙沙醬...寫的我都餓了!!!

IMG_4139.jpg 

這個是prime rib餐,大家都說這個相當相當好吃,可是我卻覺得口味真的太重了,而且裡面有很多的肥油,喜歡紅燒滷肉的朋友的一定會超愛這道,而且他旁邊還附上我覺得超好吃的油飯。感覺這份真的是飽足感十足,餓了兩天的人應該都可以吃的很飽。

IMG_4142.jpg 

最重要的就是甜點啦!!! Eva大姐生日快樂!!!!!!!!

IMG_4149.jpg

店內員工特別為我們準備的滿天星和蠟燭,很符合他們店的華麗感。

IMG_4150.jpg 

甜點和下午All You Can Eat的點心是一樣的,只是這次他只會給我們三小樣 (也夠豐富了!!!)。我每一樣都熟的不得了,最左下角的是抹茶紅豆塔,塔皮內包的是滿滿的紅豆餡上面的是超濃抹茶味的奶油醬。中間是草莓奶酪,右邊是焦糖香草卡斯達,裡面有滿滿的新鮮香草子。第二排得第一個是草莓塔,一點都不甜,有著很濃的草莓和優格酸甜的口感,很不錯。中間是黑森林蛋糕,巧克力蛋糕夾層夾著酒醃漬過的櫻桃,吃起來才發現原來黑森林的料吃起來可以這麼合,櫻桃餡可以變得這麼低調。

IMG_4154.jpg  

整頓這樣吃下來其實不算便宜,可是有如上面介紹的一樣,所有的料都相當相當豐富,而且用料也都非常講究實在。要是願意花點錢,其實在這邊用餐是不用擔心會不划算的。一般很多人都會有下午茶和西餐要去白人店吃的迷思,其實不坊給Meloty一個機會,你會發現其實他們真的一點也不會比別人差。尤其是在講究細節的部份。(我唯一小小的抱怨就是所有甜點上的草莓都沒有去頭,感覺有礙觀瞻和阻礙進食)

我上上周去吃下午茶,上週去吃晚餐,這週又要再去他們家喝下午茶。我發現我的飲食圈真的會不斷在我的博文上重複。像前鎮子我就不斷的一直去We Coffee。

我還滿希望看到大家去過的感想的,去過的人可以回應一下。

Meloty Fine Tea

地址: 8328 Capstan Way,Richmond (新城市廣場內,K-fever對面,大頭仔旁,這樣形容你還不知道在哪那你就有問題了)
電話: (604) 214-4691

計畫去的最好事先訂位,他們比較好準備,尤其是要去吃All You Can Eat下午茶的。

 

最後送上Lyn唱的不插電版本的"Heartbeat" 原唱人是2pm

Enjoy~!!

 

arrow
arrow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