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吃了我這輩子吃過最貴的牛肉麵 就是一家在溫哥華新開張的台灣洪師父麵食棧
因為是Kenny同學邀約 我到的時候剛剛好輪到我們 可是當時他卻已經排隊排了接近一個鐘頭
我一到餐廳門口也被排隊的人群給嚇到了



運氣好的我因為Kenny先生幫我們排隊 所以我幾乎沒有等就順利有位子
門口是玻璃隔開的開放式廚房 讓大家看裡面的人表演煮面
不知道為什麼 這裡的麵店都是用玻璃廚房讓大家看做麵 裡面的廚師們和打工的媽媽們忙的不可開交


店門口有著這個上上下下不停動發出機機翁翁怪聲音的招牌
仔細一看 原來是廚師洪師父得到台北市國際牛肉麵節冠軍時和我們馬總統合照的照片 (切!! 我爸也和馬英九合照過 有啥希奇的)
馬英九很忙 要到處和人照相



Menu也來看一下
基本上就是各式各樣的牛肉麵 我後來點了招牌的冠軍牛肉麵 期待會是什麼樣的口味
(大家有注意到價錢了嗎 有夠貴)


店內的位子其實不是很多 加上中間放著一堆有點突兀的竹子
有趣的是大家都安靜的吃自己桌上的牛肉麵 吃完後默默的付錢離開
搞的我們無法從他們的表情理解他們到底覺得這麵怎麼樣


鐺鐺 這就是我點的冠軍麵 據他們官網介紹 是牛腱心肉配上牛小排肉片 是創意組合來著的


真的碗很大 顯的麵好像很少 不過老實說 麵真的也不算太多 肉四大塊加上些許肉片
女生來講絕對份量夠 可是要是男生的話 其實份量不是很足夠
麵條Q度很夠 湯很濃 老實講還可以 不過以這個價錢 真的有種讓我感覺非常不划算的感覺
要是六七塊錢我或許可以接受 而且覺得還是門口放的demo看起來比較可口
重點來了 要是問我推不推薦 這就要看是誰 如果是喜歡嘗試有品牌東西的人 那我推薦你可以去試試當作是人生經歷哈哈
不過單就是以牛肉麵本身來說 以這個價位 我以後不會再來了 我也不會特別推薦喜歡吃牛肉麵的人來
除非是我有什麼歐美掛的朋友來溫哥華想嘗試台灣味的東西 那我或許還會再來 不然不太可能

對洪師父牛肉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看: 點這裡
發現他們在台灣的店牛肉麵好像賣的也不是很便宜 不過當然肯定是比這邊便宜的啦
有趣的是 洪師父本人還在店裡和客人喇勒打屁 他不是應該在台灣嗎??!!

之後去吃同樣是新開的Mazazu可麗餅 說是正統日本可麗餅什麼的
也是因為他的demo做的非常漂亮 所以我決定一試 和牛肉麵相比起來 她的價錢平易近人多了
而且可能因為滿晚了 所以排隊的人也不多


我點了個算是他們可麗餅裡面高單價的"可可醬吉士香蕉布朗尼餅"
在加拿大住久了必須要習慣這種不知道是哪裡傳來的詭異中文
可可醬就是巧克力醬 布朗尼就是Brownie巧克力蛋糕 吉是是泡芙裡面的那種黃奶油(不是白色鮮奶油)


等待過程中閱讀他們的品牌簡介


抱著期待的心情 終於拿到大名鼎鼎的可麗餅 他們還貼心的附上湯匙方便挖裡面的奶油和料出來吃
我只能說他們把黃奶油放在crepe裡面的idea真的很讚 因為真的這樣很好吃 配上香蕉 非常香
我就這樣吃完了 之後卻一陣心靈空虛感 才頓然大悟並且心中大罵 "阿幹 我怎麼沒吃到brownie??!!"
我又沒有膽子在吃完後回去找他們去要我那塊本來應該在可麗餅裡的brownie 埃~~真是氣炸了
另外還有一點懸疑的地方 我吃後大家都問我說餅是脆的還是軟的 因為我們這邊白人賣的可麗餅都是法式軟的可麗餅
據說日式的好像應該是脆的 oh well 我在這邊可以確定的和大家說 他們的餅非常軟Q 所以不是所謂正統日式脆的
不過我對這點倒不是很介意 因為滿Q的 而且真的也還滿好吃 只是大家點完後請記得站在他們面前監督他們做你的餅
確定他們有放進你點的料 以免發生像我這樣的慘劇 ">______<"
我很好奇要是大家遇到這種事情會怎麼做?! 你們會回去和他要brownie嗎?! 還是再點一份?(可是我又吃不下了) 真的超噢


回家後發現我今天吃的東西好像有點太多了 後來又喝了一大奶茶 有點塞 >___<

埃~ 最近比較少寫blog 因為最近我買了台iMac 要轉檔 整理資料 又要熟悉蘋果介面 有點小忙
一切settle down後 我會分享我這個PC狂改用Apple的心路歷程

PS:祝大家聖誕節愉快 齁齁 我應該是第一個祝福大家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