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季快要到啦 大家身邊是不是也有朋友要結婚啦
剛剛在facebook上看別人的婚禮(有認識的也有不認識的)
再加上我參加過幾次婚禮的經驗 深深覺得如果我要結婚 絕對要有幾點一定要有 也有幾點絕對不要
和大家分享一下

Must Have:

1.) 跳舞 - 新人開舞 最好還要有現場樂隊
這可能有點不切實際 可是我想我結婚也三十幾了 到時候身邊的朋友應該都會跳點舞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婚禮沒有浪漫的音樂和慢舞就很掃興 雖然我也不會跳 不過我可以學呀

2.) 甜點還有很多很多的甜點 - 感覺有甜點就會讓人很開心

3.) 雙方家長與朋友代表致詞 - 我很意外 超多婚禮沒有這段
我覺得婚禮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雙方家長的的演講(要弄得很感人會讓新人哭的那種) 還有朋友的祝福

4.) 蜜月要在夏威夷過 - 這單純是個人喜好

基本上我對我未來婚禮一定要有的東西要求不多
重點是在於絕對不能有的部分


Must NOT Have:

1.) 捉弄新娘和新郎的愚蠢遊戲 - 我參加過不少的婚禮都有這個環節
我真的覺得婚禮的主角是新郎和新娘 玩這類遊戲我都覺得還滿尷尬的 (尤其是新娘 很可憐)

2.) 狗和小孩 - 這兩種生物都有著難以控制與愛鬼吼鬼叫的特性
偏偏很多人覺得這兩種生物很可愛 然後放在婚禮環節裡 通常到最後只有他們的主人會覺得可愛
為了避免所有無法預期的狀況發生 狗與小孩OUT~!!!

3.) 現場演唱歌曲的親契朋友們 - 除非真的是發過專輯等級的 不然很多不認識的朋友們會被嚇到
好啦 如果是雙方家長或是朋友感人代表致詞的一部分 那我或許可以接受

4.) 脫鞋 - 這狀況不常發生 但還是要小心預防
有些婚禮的某些環節是在室內 然後要脫鞋(通常是在男方或女方家)
男生是還好(只是會有很多黑褲子配白襪子的出現) 只是女生穿著洋裝頂著漂亮的妝卻要光著腳丫子(55比例) 真的滿怪的

以上只是單純個人的想法 我滿好奇其他人會有什麼要求
還是大家其實都和我一樣 其實不怎麼care 哈哈

結婚是好事啦 只是花錢鋪張我覺得根本就是一種浪費
所以啦 大部分的婚禮都是女方出錢 這樣她們愛怎麼辦就怎麼辦


可是...男生要買婚戒 講究點的話結婚戒和訂婚戒還要分開買
可是也不要擔心要選什麼款 因為我發現選擇也不多 哈哈哈(所以是要感到高興嗎?)
因為身邊的朋友們幾乎都只從三個品牌挑婚戒 Tiffany & Co / Cartier / Bvlgari
溫哥華的朋友想選Cartier婚戒的請小心 因為我們這邊Cartier婚戒鑽石的size是從1ct起跳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