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教會的炳中叔叔按牧(就是要從凡人變成牧師的儀式)
我特別穿的正式去教會 也有特別照相
回家看的時候一陣心酸 怎麼和這些當年幼幼組的人合照 顯的我這麼老氣?!
這幾天把硬碟裡的舊照片拿出來看 挖賽~ 嚇到

2008年10月19日
這張在照的時候小花一直在笑 我就想說笑屁呀 沒想照出來這麼曖昧 jason小弟你臉靠太近了


2004年4月12日


兩張都是和Jason小弟照的 姑且不論我現在很黑(因為去夏威夷的關係)
怎麼我們改變都這麼多??!!
而且四年前的這照片我根本就記憶猶新 是教會的大家去飲茶之後去照相貼紙機店照相留念時照的
回想起來感覺是上個月的事情而已 翻開照片一看 當時的Jason根本就是兒童 而我根本就是小鬼
仔細看其實我們的髮型過四年好像沒怎麼變??!!

時間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Jason不知不覺變成了青年 而我也漸漸變成小花口中的大叔
才短短四年而已 大家改變卻是這麼大

哈哈 我看唯一沒怎麼變的就是大家照相習慣的手勢

要看炳中叔叔按牧照片全集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