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三張照片是我 Canon G7 最後在夏威夷照的三張照片 非常美麗
可是就在照了之後十分鐘左右相機就泡海水了
就此我就和我的寶貝像機天人永隔了 我爸媽會把它帶回台灣修理 不過我看復活希望不大 >____<"

今天晚上好熱 好無聊 睡又睡不著 醒著又想睡 好煩喔
因為從舊金山剛回來的Danny的關係 我就查了一下機票 發現從西雅圖出發去舊金山的機票只要$164
可是加上稅什麼的就要225左右 再加上去西雅圖機場的shuttle bus的錢 就要320左右
比起直接從溫哥華去的445省了差不多一百多塊 可是這樣會比較累 在路途上也會花比較多時間
還有其他因素 像是我上班要請假什麼的 唉~~~~ 可是我又好想旅遊喔

今天又去帶新人 有個新人是從我們公司附近EA離職後過來的 還有一個之前是Hollywood的燈光師
聽他們以前的故事 超~~~妙的 很多很有趣的故事
我也希望等到我到他們那個年紀 也可以累積很多讓人吱吱稱奇的故事

唉~~~ 到底要不要去舊金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