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事去看了Mamma Mia了
恩~~ 很難說是喜歡或不喜歡
應該說覺得沒什麼不喜歡 可是覺得不值這個價錢

故事內容很straight forward 歌唱的非~~~常好 好到我覺得是在聽recording
位子有點斜 距離有點遠 臉看不太清楚(早知道就帶望遠鏡)
因為不是opera 算是pop的musical 所以音樂是電子音樂配上現場交響樂
混合在一起的結果是 我又以為我在聽recording
不過論表演歌唱和舞台轉換 我只能用出神入化來形容
他們可以用好快的方式 用少少的東西 讓舞台完全轉換 超利害

不過以這個價位...到時候去紐約
我寧可去Smith & Wollensky吃個三份連穿著Prada的惡魔都愛吃的牛排 也不要買票去看show
有這個看舞台劇的經驗也真的不錯啦 起碼真的有嘗試
以後我也沒說就不看舞台劇
只是我真的覺得坐在我家沙發上看HD舞台劇的Blu-ray加環繞音響
其實真的不比現場坐在後座差 可是我的位子還不算後面勒 算中間

他們真是賺死了 現場坐的滿滿的一個空位都沒有
每個小格子都賺這麼多錢 賺翻了真是
好啦 我發現花錢看演唱會漢表演之類真的 超過30我以後就不參加了
H&M三十塊都可以買外套了 更別說好幾個30塊 痛死我的錢包了

所以我也很難說建不建議大家去看 反正低於1000塊台幣的話去看看是不錯
超過..... 就看你對這劇的喜愛度囉
要是我的話 超過一千塊我寧可上網去標他的blu-ray片子來看
舒服多了 不用擠那個小位子 而且可以重複看 喜歡的歌可以重複聽
他們的表情一個也不會miss掉 嘿嘿 我覺得我好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