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現在後悔把這篇的名字去的這麼大氣
其實我也只是訂了張去美國的機票罷了
而且美國這麼大 有這麼多地方我沒去過 我卻偏偏選了個Los Angeles和Las Vegas這去過的地方去

還記得前幾篇我有提到我爸媽有個從美國來的朋友嗎
他媽媽就和我提到說他有Beyonce在Vegas表演的票 問我想不想看
我就說我超想看的呀 演唱會我是一直想去 無奈這裡的票實在是太貴了 所以每次都不成行
前兩天就想要訂機票了 可是剛好碰到我爸媽出去玩
等到他們今天回來後上網一看
媽媽咪呀 機票貴了40塊吧
所以我一共花了443美金買去LA的機票 好貴呀~~~~~~~~!!!

不過我要去Magic Mountain 還要去看show 還要去住好套房
希望應該質得啦

Magic Mountain看起來真的非常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