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為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本人昨天在上班無聊之時忽然想到一個絕妙的idea
因為本少爺生日是在7月16日 今年的那天居然是周一
所以我決定移到7月14日 也就是下周六晚上在我家有個慶祝本人生日的晚餐
晚餐內容基本上是

主食: 韓式炒東粉
配菜: 泡菜與BBQ烤肉
水果: 西瓜
甜點: 蜂蜜粉圓lemon愛玉

蛋糕我會為大家準備 請不用幫我買謝謝 (放心! 我是用買的 不是我自己做LOL)

我之所以會決定在家裡招呼大家吃飯和自己準備蛋糕有兩個原因
其一是我想幫大家省錢 大家也不用特地安排Surprise的戲碼 為大家省點力
其二是我不希望看到有人臨時說"那蛋糕我岀一份錢"或"卡洛斯我請你吃飯"
這是老梗啦很沒創意 挖哈哈哈哈 所以我乾脆斷絕掉這種可能性

另外一點就是...我不想吃松屋的芒果蛋糕...不是因為不好吃啦 其實滿不錯吃的
只是因為我覺得太貴 而且要專門去本那比拿很麻煩傑西大大 它的口感和價錢比又普普而已
所以這種可能性我也給他斷掉 挖哈哈哈哈

就這樣啦!! 吃完飯後還有KTV可以唱 只是歌我有三四個月沒更新了
總之希望大家可以來 我真誠的邀請大家

喔對...要來的話麻煩請和我講一聲 這樣用餐人數我可以跟我家的韓式炒東粉大廚(我娘)報備

會來的人的名單我放在這裡 隨時更新

名單:
Carlos, Jacey, Xenia, Haro, S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