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怪人嗎? 我是怪人嗎?
我怎麼會覺得這相機外型超正點的 

話說我原本一點買相機的慾望和想法都沒有 
可是這一切直到我從Future Shop的flyer上看到G7的廣告
我去年在看某個照相網站的報導時就讀過G7的報導 就非常心動
可是當時就在想 反正也是台灣的事情和我沒關係 以加拿大落後的層度還不知道民國幾年才能出現在這裡
我就沒想這麼多了 

唉~~~~ 今天看了真是心癢癢 
我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身邊很多朋友都是用Sony的相機
可是我自己個人就是不喜歡Sony相機拍出來的感覺 色調太冷了 感覺....很難講
比較之下 Canon的相機照出來的照片都非常超級吸引我
我家已經有兩台Canon了 也許是習慣Canon相機照出來的效果(我是個不挑的人)
我很想批哩趴拉講出一堆G7獨特吸引人的地方 不過我想大家也不想聽
所以ㄋ 還不如讓大家看個中文的介紹短片 還有下面照出來的成果
PS: 我原本以為只是外型和基本配件出色 結果沒想到在網路上這台相機的評價超級高 真是讓我越來越想買 >____<

影片中這個男人的聲音讓我聽了非常不舒服 可是他的介紹真的是讓我不斷的點頭如搗蒜呀
Canon相機 + 機械型外型 + 自動找人頭變焦系統(名字很蠢 可是這功能真的很wow) + ISO 3200 超高感光度 + 6倍光學變焦 
最重要的是 他的長度只有10公分 重量只有320g 標準的compact camera 可不是單眼相機喔
但是他卻有著專業相機的功能 以傻瓜相機的模式進行 所以網友都推崇說是專業單眼相機攝影的入門機
雖說是入門 可是能卻一點也不差就是了 價錢又不是太貴 好想買呀~~!!!




下面這個影片有更深入的介紹 還有實際示範他的功能
當然還有介紹他的缺點 不過他的缺點以我來講都不算什麼啦
你看那個自動找人頭的功能 真是超屌的





下面的照片是一個網友買了G7後去大陸玩照的像片 還有照101大樓的夜拍測試
你看看隨便照照都這麼漂亮
Canon G7的獨立ISO感光調節和filter(濾鏡)功能讓你不管怎樣的情況下都可以照出吸引人的照片
好啦...簡單來說 要是照片和人一樣的話....我覺得Canon照出來的相片對我來講有一種魅力















看完有沒有也有想買的衝動?!
偏偏這台相機又是黑色...本人最近很喜歡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