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是因為Xe介紹說還不錯吃
第二次去是和Peter Fu去
第三次去就是這次考前大家晚餐不想弄 就出去吃個飯 之後又回家K書

他家東西我覺得還okey啦 家庭餐廳 價位小偏高 東西我覺得就一般好吃
和我之前點的鷄比起來 這次我點的burger我反而覺得非常不錯
可能本人對烤鷄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的愛好吧

Xenia每次都一定一定要點牛排配上薯條
哈哈 台灣的人看到一定覺得我們的飲食不健康到不可思議的境界


Jacey則是喜歡他們家的烤鷄和薯條
每次他薯條都吃的超快超多的 非常利害



我點的burger非常大 肉也很厚
對於那天很餓的我來講非常足夠
外加我還喝了一大壺可樂 整個就是爽到
不過這天有點小醜到...因為猛讀書準備final杯



這天其實有冰也有出來 大家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我講到說要是我在日本的話 以我愛哈拉的個性因該很適合去做牛郎
就是所謂的Host 男公關只要陪酒聊天不上床的那種
小賓就說他有看過牛郎網路上的照片 他說我看過後就不會想去做了
他說看了噁心到爆
我打死都不信 回家後叫小賓寄給我....看了之後真的是噁到想砸電腦
後來搞到Xe都想看到底台灣的牛郎長什麼樣子

那天吃飯也很好笑 我們都沒辦法好好聊天
因為身邊其他桌的人一直有人生日 他們店裡面的電員就狂唱生日快樂歌
而且還唱不同版本的 非常用心 可是吵的我非常頭痛
anywayz 有時候在忙碌和高壓的讀書環境中和朋友出來吃吃飯真的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