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忽然消失幾天

其實我是一個很怕熱的人

溫度稍微一大轉變我就會中暑

結果禮拜天Eric和小花走後我就超級不舒服的

然後晚上家教回來就整個崩潰了

頭超級暈也超級痛的 晚上怎麼睡也睡不夠

隔天雖然身體超級不舒服 可是還是去上課

結果沒想到skytrain出問題 我又不舒服就翹課回家休息

第一天睡了九個多小時 隔天下午睡了兩個半小時

當天晚上又睡了十小時左右 今天早上起床頭還是一樣暈又痛

我一開始以為身體區要調適要一段時間

可是都兩天還這樣 我真的開始擔心是不是我腦子有問題

該部會是我接下來一輩子都要這樣昏昏沉沉的過了吧

我不要~~~~!! 於是我開始認真禱告

第一天我已經沒讀書不舒服翹課了 在這樣下去還得了

馬上去奇摩知識找資料 看怎樣穿衣服出門才能讓身體不會過熱

因為我今天要開始上課了

結果沒想到我中午在學校身體莫名其妙就好了 超級開心的說

我想我的身體終於重新開機完成了吧 這次比較久而已

感謝神醫治我

不過我在這要特別提一下 我今天超級man的

先po張照片



很久沒自拍 超級尷尬的 不會做表情了


anyways, 我的重點不是自拍 是我的穿著

奇摩知識說戴鴨舌帽比不戴更能防止太陽的曝曬 而且穿無袖杉比不穿更有避熱效果

所以我就完全遵守這樣穿啦 結果真的超有效的 旁邊的人要熱死了我都沒事

重點是 我這兩天因為中暑所以幾乎隨時都在喝水 我這個人四支很容易水腫

所以我平常都有點刻意讓自己缺點水 這樣馬上就會變的很小隻

可是我這兩天晚上睡前也喝水 起床也喝水 隨時都在喝

身體腫的超級大隻的 我的手臂腫到最後和Samuel的手好像 可是奇妙的是我還滿享受的 感覺自己很man

而且更奇妙的是 我出門前想說擦一點防曬油好了 結果媽呀 我的sun block超級油的

塗在手上會發亮 就是油滋滋的感覺 好像在太陽底下好像汗一樣

這樣子的防賽油配上我腫的像ham的手臂 我真是肉慾到爆掉 可是我超爽的 感覺自己難得很man

在等skytrain時我還會故意裝酷把手插在口袋裡 這樣手臂的肉會擠的更粗 笑死人了

這輩子第一次手臂水腫到很高興

下面是我回家後照手臂的特寫 有沒有粗...而且到下午油滋滋的感覺已經沒了

效果減半 可惜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