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般來說大家一聽到SFU就會直接想到Bunaby Campus

可是勒!! 除了Surrey Place和機場一樣的Surrey Campus和Downtown Harbour Center campus外

其實我們學校在去年收購了其他兩個在downtown Vancouver的building

一個是屬於contemporary art 的獨立building 聽說是改建廢掉的建築造成的

我只聽說可是不知道在哪裡 聽說區不是很好

我們班有人說就看我們學校跳舞係的一出來就馬上被流浪漢搭訕

這樣比較就感覺我們Harbour Center實在安全多了

另外一個就在我們Harbour Center的對面 叫The Segal Building

是由之前被遷走的法院改建的 這棟建築是用來給Business Graduate school用的

話說明天我們的special tutorial 是在那裡勒!!

每次看都覺得很高級 希望裡面也是這樣 超期待的

所以啦 在SFU上課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一直去參觀我們學校新買的建築

by the way, 我們學校校內在蓋一個超大的National Social Science Research Center

專門就是給Econ 呀這些social science科用的 可是我看我用不到了 >___<"

還有拓寬的gym 然後 全新engeering building 然後 全新Communication building 等

去趟我們學校就可以看到到處都在大興土木

看來fund到500 millions 後就是不一樣

埃~" SFU的未來好處我看我使用不到溜 不過希望他名次可以衝高一點

這樣起碼我畢業後會好找點工作

我明天會帶照相機去照相的 讓大家看看我的上課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