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日劇

一部很有爭議性的日劇

一部明明是上一季可是我居然很難得會回頭看的日劇

通常我只看最新的日劇 而且我都是一開始看這日劇的宣傳

或是看個一兩集來決定要不要看整部

在夏季的時候因為看了女王教室的預告和宣傳

感覺是一部非常灰暗的日劇 (我最討厭的種類)

所以很自然的就skip掉了

可是後來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些日劇迷

他們都一致推薦這部日劇 很驚訝我沒有看

而且推崇女主角天海佑希的演技

所以啦 在各方面的推崇下我就回頭下載這部日劇

目前為止我剛看完第一集 所以了解的並不多

可是勒 嘿嘿 我可以說的是主題曲很好聽 是EXILE的EXIST

大家可以下載看看

而且勒 雖然第一集的內容稱不上明亮

而且可以感受到導演故意拍的有灰暗的感覺

把第一集拍的像鬼片一樣 聽說還要維持這樣三集左右

可是在超級明亮的片尾 (魔鬼老師居然微笑跳舞)

加上EXIST其實是一首很輕快 鼓勵人生的歌

又再加上很多配角其實是喜劇演員 通常都飾演喜劇腳色

要是真的是這麼灰暗的劇 那找幾個灰暗的演員就好了吧

所以這些都是超級伏筆有關這其實是一個鼓勵人生的輕鬆日劇

雖然在網站上很多人覺得老師可怕的很誇張 可是大家想想

其實上課不准去上側所 座位按照成績排 成績爛的人做值日生

這並不是多悉奇的事情呀 起碼在我國中小學時老師都這樣

只是這些做法的作用和 intention 到底有多少又是為什麼?

(對我是真的沒效 我有問過我爸為什麼 我爸說對90%的學生會有用

我就說那我勒? 我爸居然回我 你是最差放棄的10%)

Anyways, 聽說這部日劇再過幾集就會有豁然開朗個感覺

會越來越好看 會越來越有意義 越來越明亮

所以囉 我在看看幾集 看看會有意義到什麼地步在和大家做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