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排戲的第一天喔!!
排的還算順利 可是ㄋ!! 我覺得還是有很多問題
希望神都看顧一切的事工和困難

我這幾天和我父母又談了一下
自己也花了些時間想想有關未來的事
覺得自己回台灣真的認清的一些事情
真的越想越感謝神
神讓我發現了一些一直在那的阻礙和現實
發現說原來我離長大是那麼的近

不過ㄋ 現在想太多也是沒用的啦
只想把現在能做的事情都做好
只是每次一想到工作和畢業就覺得好希望自己一直可以做小孩
所以啦!! 在看這篇的人兒...雖然聽起來很老套
可是我還是覺得要珍惜自己現在所做的
既然是學生就好好珍惜吧!!

然後昨天早上 我忽然想看我爸媽年輕時的照片
我就在一樓的書房看呀看的 看他們穿的花支朝展的去湖邊玩
做一些比我平常做還白痴的事 發現原來我眼前老不拉基
出門或在家都土土的父母親 原來他們以前是這麼精彩呀!!
然後他們忽然回家從Costco 手上提著大袋小袋的
我還是一樣用怪聲大叫"Mammy" 我媽也發怪聲說"弟弟"
原來每天燒飯做菜胖胖的爸媽 就是以前那一天到晚Party和聯誼的年輕人
忽然很尊敬他們 覺得原來他們以前也和我們一樣
更覺得時間和家庭真的會改變一個人ㄋ!! 而我們就在這改變之中
看著照片還是很難相信這是我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