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ex.jpg

這次介紹的仁和日本料理在Richmond是還頗有名氣的吃到飽日本料理店。主打是日本料理+火鍋,不過基本上光是日本料理的選項就已經夠多了,我不是很清楚是哪來的大胃王可以吃的下眾多選項的日本料理和火鍋吃到飽。

其實這天大家本來要去吃豐臣家火鍋的,訂位也都訂好了! 結果當天下午他們居然打電話給我朋友說要取消訂位,因為他們廚房燒起來了!! 我們就因為這樣臨時決定改去仁和日本料理。>_< 可憐的餐廳,希望沒有很嚴重。

DSC_0039.jpg

之前就聽說仁和餐廳在All You Can Eat界很有名,所以一直想來吃吃看。不要小看卡洛斯我,我的胃可是個小宇宙,怎樣都塞不滿的。而且我吃東西的range很廣,對於吃到飽料理我也是一點都不挑的啦!! (好啦!我承認要看心情。很多時候沒錢就真的沒什麼好計較東西精不精緻,既來之則安之囉!) 仁和的AYCE選項有Lite Dinner和Delux Dinner選項,只是menu上選擇的多寡而已,Delux生魚片和其他海鮮類的選項較多,所以當然選delux啦!!!

DSC_0089.jpg

入口處的原木壽司把台看起來還怪有質感的。

DSC_0040.jpg

用餐環境算是寬暢。比較好的就是就算很多人一起來然後有沒有定位也還是會有位子。

DSC_0047.jpg

這一系列便宜餐廳中比較大的挑戰就是要把很平常的東西照的不平凡。我這天整個失心瘋光圈調太大,搞得照片清晰點只有一咪咪,回家調照片又調整的有點過頭,所以這批照片並不是我的理想風格 >_< 哎~ 求好心切果然就會誤事。

DSC_0043.jpg

芝麻醬配菠菜沙拉

我不是很清楚真正在日本是不是真的有這麼一道小菜,不過確實還滿開胃的。我們當中有個大胃王活生生的嗑了10份芝麻醬菠菜,讓人真是不勝唏噓呀!

DSC_0044.jpg

Ebi Sunamono

小蝦檸檬蒟蒻絲也是去All You Can Eat必點的小菜。倒也沒甚麼特別的,只是大家都點所以你也一定要點,似乎變成一種習慣和傳統。

DSC_0048.jpg

他們的鮭魚生魚片有很多種口味。有辣醬,還有韓式的。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韓式醬鮭魚生魚片,下面是加上有濃稠醬油豆味的韓國醬油,吃起來有種豆子臭味,味道滿特別的,可是我不是很喜歡。

DSC_0050.jpg

在All You Can Eat店我幾乎不怎麼吃原味生魚片,都點辣味的。一樣好吃!! 不過卻永遠不會有驚艷的感覺。

DSC_0051.jpg

他們捲的種類還滿多的。我們這次點的是比較特別的捲類,像是軟殼蟹,或是香社OOXX什麼捲的,不過老實講吃起來都差不了多少。

DSC_0052.jpg

三份紐約牛排 = 以上照片

以肉片來講其實還不錯吃,只是我看不太出來是牛排就是了!! 而且三份才給我們上這一小盤是怎樣?

DSC_0053.jpg

烤鰻魚炒飯

乾巴巴又找不到鰻魚,不好吃。

DSC_0054.jpg

各樣的生魚片其實滿新鮮的。想起剛來加拿大的時候只有三寶鮮是All You Can Eat,當時哪有什麼擺盤呀 講究新鮮呀什麼的,現在因為競爭的緣故AYCE的餐廳也都進步不少。

DSC_0058.jpg

鰻魚和甜蛋壽司

鰻魚壽司送上來的時候還相當燙嘴,吃起來滿不錯的,不過他們螢光色的甜蛋壽司無論是口感還是顏色都顯得相當人工。

DSC_0059.jpg

干貝壽司 + 蟹肉軍艦壽司

干貝壽司明明是我說要點的,結果我還沒吃到就沒了!!! 火大~!!! 蟹肉吃起來滿乾巴巴的,感覺是冷凍後解凍後又冷凍後又解凍X3的結果。

DSC_0062.jpg

魚翅壽司 + 鮭魚子壽司

其實是假魚翅真海蜇皮,不過海蜇皮非常入味又脆,相當有口感,我還滿喜歡吃的。反而是那個鮭魚子壽司吃起來很噁心,鮭魚子很鹹而且有點魚腥味。

DSC_0063.jpg

牛小排油吱吱軟嫩嫩,非常好吃!!!!

DSC_0064.jpg

炸蝦和番薯天婦羅

又甜又好吃!!!! U cant really go wrong with deep fried tempura ... sooo good!!!

DSC_0065.jpg

Capacio 生牛肉

不是很敢吃這個,我吃了兩三片都處於心驚驚的狀態下吃的,沒有感覺特別好吃不過卻也沒有肉腥或是其他噁心的口感就是了。

DSC_0067.jpg

炸豆腐

每次去All You Can Eat必點的東西 ... 這和老皮嫩肉請問有什麼差別??

DSC_0069.jpg

焗烤生蠔

美乃滋配上生蠔的組合,就是油到爆炸的卻還滿好吃的焗蠔。

DSC_0071.jpg

光吃生蠔有點噁,沒有甘甜味。

DSC_0074.jpg

據說平常他們的炸雞翅相當好吃,不過這天吃的就是相當乾巴巴。

DSC_0076.jpg

Tuna Tataki

微灼鮪魚,相當好吃。

DSC_0079.jpg

他們的煎餃意外的好吃。Gyoza獨特的味道相當重,外皮也煎的很香脆,所以我們那天吃了大概有四十個煎餃。

DSC_0080.jpg

用餐結束當然就是要吃芒果布丁啦!!! 我們十個人卻點了25個芒果布丁,相當壯觀!!!

DSC_0083.jpg

光這樣照沒有介紹的話會感覺我來參觀布丁工廠的錯覺?

DSC_0086.jpg

酒足飯飽後還點了一盤水果和毛豆聊天,泥看看!是不是只有在All You Can Eat才可以有這般享受。

DSC_0088.jpg

帳單點出來是這個樣子!!! 很有成就感!!! 加稅加小費一個人$30以下,非常划算!!!

以後大家來到Richmond想吃AYCE,可是又不想重復去吃Richmond Sushi的話,那現在還有仁和這個選擇。除了我們今天吃的以外還有火鍋選擇,不過需要多加一點錢,對於喜歡吃火鍋的人來說這樣是不錯的選擇。

仁和日本料理

ADD: #205 - 4231 Hazelbridge Way、Richomond、BC

TEL: (604) 279-9077

價格:午市,成人每位9.95元,12歲以下兒童每位6.95元

晚市Deluxe,成人每位22.95元,12歲以下兒童每位12.95元

晚市Lite-Dinner,成人每位19.95元,12歲以下兒童每位9.95元

消夜,成人每位12.95元,兒童每位8.95元

火鍋,19.95元起價,成人加3元,兒童加1元


DSC_0092.jpg

之後我們來到仁和一旁的好好豆花店吃豆花,不過我比想吃隔壁新開的點心店,所以偷偷skip豆花。不然的話他們家的豆花真的是相當好吃,而且店內擺設感覺真的超級香港的,然後鬼領勾(龜苓膏)永遠都是賣完狀態 Orz。 要參考豆花照片請參考這篇這篇


這家同樣也是位在香港仔中心和時代訪中間的小小plaza內的點心店,我實在忘了他的店名 >_<

DSC_0093.jpg

Apparently他們店的主打是各類的起司蛋糕

DSC_0096.jpg

第一次來當然就要點特別的啦!! 豆腐芝麻起司蛋糕。怎樣! 聽起來有沒有很有fu的感覺,讓我告訴你!!! 吃起來真的就和吃豆腐一樣 ... 一點味道都沒有!!!

DSC_0099.jpg

第一次聽到看到吃到用豆腐做的起司蛋糕,吃後才知道這種東西的存在根本就是白目。

DSC_0098.jpg

玫瑰起司蛋糕

蛋糕上面還有一片一片的玫瑰花瓣,又是粉紅色的蛋糕,相當夢幻。不過吃起來就像是一般的cheese cake,完全吃不出玫瑰的味道 Orz。

怎麼豆腐芝麻起司蛋糕吃起來根本沒有芝麻和起司的味道,然後玫瑰起司蛋糕根本沒有玫瑰的味道,好像都做不到十全十美齁!!! 而且嚴格說起來都不算是好吃。

DSC_0100.jpg

漂浮咖啡

就是咖啡內有加一沱ice cream。整杯看起來相當肥胖,喝起來還可以,有點像是日式家庭簡餐店的那種冰咖啡的味道。

DSC_0102.jpg

今晚的爆點! 榴蓮起司蛋糕

DSC_0103.jpg

這塊是真的可以明顯的吃到榴蓮和起司的味道。要的時候甚至可以咬到榴蓮的果肉,然後屎的味道在你嘴巴中爆發出來,整個臭到翻天!!! 香氣和口味都相當濃郁,起司和榴蓮的重口味算是滿搭的,很臭不過卻很爽!!! 卡洛斯我本人吃完後滿對旁邊朋友吹氣 ...哈哈哈哈哈 超好玩的

DSC_0104.jpg

非常亞洲口味的焦糖馬奇朵,連翻譯名都相當亞洲 ...

反正是家不太需要留下記憶的甜點店,所以不記得名字也沒關係啦!!

 

最後送上我永遠都不知道他幾歲的Selena Gomez的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arrow
arrow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