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爹娘終於要從遙遠的台灣回來了
回來的原因呢 應該是想我吧 哈哈哈哈哈
其實不是 他們是說原本就訂這時間回來
加上最近台灣天氣不是很好 他們悶在家裡無聊就想回來了

其實他們回來我是真的滿高興的 很多人都會說父母在身邊會很多限制
這點在我們家倒真的還好 因為我爸媽除了一些小事情外 基本上是不怎麼管我
而且現階段我忙碌的狀況超乎我想像 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了 更別說做飯
所以我媽回來真的就好很多 我就可以不用為吃飯的事煩惱
大家絕對很難想像我吃過多少次壞掉的食物 因為我每次做完吃的 都吃到他壞掉
煩死了

我爸回來很多需要幫忙跑路的事情就可以麻煩他 因為平常要上班 很多機車事都沒辦法辦
我爸在這方面就可以幫忙

上面的照片是他們去台灣前我們在自己家裡照的全家合照 本來說要用photoshop改一下
結果因為電腦中毒 軟體被砍掉了 現在終於可以修改了 但是好花時間重新適應
所以只改完上面這張 哈哈

不過我在想我爸媽回來 我可能也會有一點要適應的地方 畢竟現在我每天可以安靜的起床
印象裡他們在的時候我每天都是被他們講話(吼叫聲)給吵醒
起碼不用每天擔心家裡被闖空門就是了

現階段我要拼功課 拼工作啦!!!!
Ca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