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天氣很鳥 氣溫很冷 我又整天呆在辦公室很悶
在看Xe相簿時看到五個月前去夏威夷的照片 忽然超想念夏威夷的
那裡大海的味道 溫暖的陽光 乾淨的街道 清澈的天空 好吃的烤肉
感覺好像有一個我還呆在那裡沒有離開過

所以決定用Xe相簿裡的照片來寫篇夏威夷回憶錄 話說我自己的夏威夷相簿都沒寫註解 很懶 >__<"


下面是我們在溫哥華機場等飛機時照的 好白呀我 當時還很巧的碰到大學同學Rosa


在西雅圖機場捷運自拍


長途跋涉終於到飯店房間
還好飯店的風景非常棒 看到這美麗的海景在累都值得


我常常看相簿裡的照片會錯亂我們到底是去夏威夷還是去東南亞??!!
這張在陽台的照片真的感覺很馬來西亞


到達隔天早上的樣子
看大家多白呀 哈哈哈阿 這樣走在夏威夷街道上超怪的


國王鎮 裡面全部都是日本人開的店
賣的東西其實都還不錯 而且價錢也不會特別貴


去做Air Brush Tatoo 噴漆刺青
後來因為曬黑的關係 那個噴漆的印子過了好久都還在 >___<"
表情很猙獰 因為感覺涼涼有點怪


在去恐龍灣那天 我們大家決定不曬個夏威夷當地的黑就不回去
那裡的沙灘 那裡的陽光 真的好棒好浪漫
這張好像是我照的 哈哈哈


那個時候我們應該還沒認識賴詩離吧 怎麼會有他的表情和動作??!!
漂亮的恐龍灣 到處都是會在你腳邊游的魚和珊瑚


在恐龍灣玩的太high忘了最後一班公車的時間 大傻眼
經過工作人員指導 我們一路走下山到山腳下的小鎮上坐公車才回去的
當時覺得有點幹 哈哈 可是現在回想起來是個滿難忘的經驗 風景真的美的不像真的


到第三天我們就狂曬 為了要有熱帶的氣息 我還漂了個金髮 整個就是很東南亞
我們這個時候可是卯足了勁曬 Xe他們還買了助曬油 大爆走


回到飯店才發現我們都快被曬成人乾 超拉塌 Xe的臉當時紅的超扯的
他說他當時中署了 我們大家還超邪惡的猛笑 哈哈 可是真的超紅的
我們飯店就在Waikiki沙灘正旁邊 所以只要圍個毛巾就可以直接去曬 超方便


變裝~!!! 我們是東南亞四人幫
手上拿很多袋子 那是垃圾 我們都會買很多食物和飲料到飯店吃 垃圾超多


這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餓到爆 好像走很多路的樣子
總之大家那天狂吃 吃東西表情超認真的


大家吃到一半 嘴巴都有食物 全都一付猴子臉
不知道為什麼 夏威夷未免也太多日本人了吧
要是你只會講日文不會英文 在那邊是絕對可以生活的


去當地最大的Ala Moana shopping mall購物
大家買的東西擺在一起 真的買很多 (其實還擺滿了另一張床 >___<")


我滿喜歡下面這張照片的 有種說不出來的流浪感 哈哈
那個很頹廢穿hoody外套正是本人 應該是在發呆的樣子


之後我們去了為了去而去的珍珠港 看了很多無關緊要的戰爭related的東西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在夏威夷downtown滿滿都是日本人 可是在這裡一個日本人都沒有
白人又都不分日本人還是華人 雖然沒有人說什麼 可是我們在這裡還是感覺有點尷尬


晚上去吃食物種類瘋狂豐富的buffet
而且口味很東方 超多日本料理的 夏威夷真的很妙


Xe剥螃蟹時表情真的滿可怕的


我們最後在夏威夷如願曬成了我們想要的夏威夷當地人的膚色 非常滿意的回來
可是一到溫哥華後 發現在溫哥華我們的膚色好像太over了 哈哈哈
Xe照相的時候就一直說 你們怎麼這麼像菲傭呀??!!
現在看真的覺得...感覺家境很苦 哈哈哈 一方面黑 一方面大家看起來都滿拉褟的


夏威夷呀 我真的很想你 >__________<"
下次去一定要住到白宮飯店 享受在浪漫大樹下 海灘旁的下午茶和日落酒

真的推薦所有喜歡陽光的人 一定要去夏威夷
其實只要是有擦防曬油 就算有曬也完全不會變黑啦
我們是真的故意要黑所以才會變的跟炭一樣

過了五個月 大家膚色也都漸漸回來了 (只有我還是很黑)
可是我右手臂上曬出來的刺青還是清晰的和旅遊的記憶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