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碰到很多人介紹我去買股票基金什麼的
有的人甚至還說他認識有人專業搞投資理財的 說有需要可以找他
也有說最近在搞投資 問我要不要合資 說他很厲害 等等等等

我常常就在想 大家有沒有搞清楚狀況 我大學主修經濟 我還有投資理財的職業證照
我還考過保險證照(雖然沒考過 >_<) 大家還想幫我投資理財??!!
我是瘋了嗎 自己有證照還把錢給別人理??!! 我沒叫他把錢給我理就不錯了

所以以後大家請不要再問我需不需要人幫我理財 這就好像在問廚師要不要人幫他做飯一樣

為什麼我要這樣說呢 ... 因為我知道你可以抽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