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我在大前天上班的時候開始 就發現脖子和關節處奇癢無比
回到家把衣服脫掉 發現癢的地方全部都起紅疹
那時又是週五晚上 所以就拖到今天去看家醫
我在想家庭醫生一定會很想殺我們家的人 因為我上週四才去找他幫我打AB型肝炎抗體
看完病開完藥後 我就去逛對面的Winners啦
結果買了條緊身褲

其實我想買貼身直統褲有段日子了(大概幾週吧)
Ashley回加拿大幫我買的幾本雜誌裡都有提到這季的trend就是skinny pants
我店裡的韓國同事也說貼身直統褲在韓國很紅
搞的我就想說既然大家都說貼身直統褲好 那我也搞一條穿穿

其實在加拿大這地方買直統褲還不簡單
因為喇叭或是其他男生的褲型在加拿大這地方都不好買
最好買的形就是直統...我今天就去試了各式各樣的直統褲
Bafflo, report ... 到後來發現還是便宜的Levi's最好
就買了這條啦




之後又在特價區看到一個cover是用很軟像毛巾的布做的相簿 也買啦


好久沒有買東西了 感覺非常開心的回家
唉~~~ 背痛好不容易好一點 現在又來給我起疹子 真的好慘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