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 


卡洛斯的Blog破三萬人次光臨



親愛的各位朋友們
感謝你們時常的光臨所以我才會有破三萬人的人氣
其實三萬人並不是非常多
可是話說之前在我的人氣剛破一萬的時候
(那時的一萬 真的都是身邊physically認識我的人點的)
我就做白日夢說 搞不好有天我的blog人氣可以破三萬
結果沒想到這麼快就破啦!!!
其實都要多謝SS501和傑尼司的迷哥迷姐們

不過說真的 我當初寫那些文章倒不是為了增加人氣
只是單純PoPo影片和發表一下意見
更沒想到最後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
然後網路上一些路過的人給予我很大的鼓勵
我這輩子都想不到會有人喜歡閱讀我寫的文章
真的非常開心
所以我以後一定會盡量寫更多的文章回饋大家的

評價式的文章我也還是會寫的
哈哈 我這個人骨子裡就是有點賤 就是喜歡批評一些真的有問題的音樂電影或藝人
當然 要是我覺得好的 我也會推薦
反正我還是會寫的很主觀 也盡量不受其他人的留言的影響
討厭我寫的東西的人...就不要來看了喔!!



-------------------------------------------------------------------------------------------------------

作為這篇文章的下半部 因為心情好 所以我要Po一首超級好聽的英文老歌 "Just Once"
它的原唱人是Quincy Jones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 可是我超喜歡這首歌的
我Po出來的這個版本是韓國歌手"K"唱的版本
這個"K"是誰ㄋ? 他可不是大台電動"拳皇"裡面Ho-Ryu-Ken會噴火的那個K

這個K一開始都是在日本發展 我到現在好像都還沒聽他唱過韓文歌或講過韓文
他唱的最有名的歌曲大家一定都聽過
去年不是有一部看了會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日劇"一公升的眼淚"嗎
那日劇的主題曲"Only Human"就是K唱的啦!!
現在有印象了齁!!
那個時候我就在他某張單曲裡聽過他唱Just Once 簡直就是可以用驚為天人來形容
以亞洲歌手來說 能詮釋成這樣真的非常非常利害
其實別說他唱這首歌 他唱其他的歌也都非常好聽 聲音就好像可以沒有limit的不斷往上唱
而且最後的修飾音也非常pro 真的很猛

下面就是他現場演唱"Just Once"的影片
一定要看到最後bridge的部分 真不敢相信是東方人的聲音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他啦




反正既然提到他的Only Human
那下面就順便Po一下他現場演唱Only Human, 澤尻繪里香居然也在現場
我光看到她 在配上這首歌我都想哭了 >___________<"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憐的人呀!!!!





好啦!! 天底下沒有完美的藝人 K也有些可以進步的地方
首先是他的英文發音 有些地方還滿誇張的
再來就是他的專輯 我想他必須想想他的聲音除了唱老歌 還適合唱什麼其他種類的歌曲
他日文專輯內的一些舞曲實在是讓我聽了覺得可惜了他高超的唱歌技巧和音質

下面是他Just Once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