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事啦

只是前幾天在Bunaby山上的校區發現

雖然學校所有的電腦全部都換成高級的十九吋液晶螢幕

可是中文被禁止使用 所以不只不准打中文 連中文都看不懂

想要灌也不行 可能學校學生太多 想說這樣的話電腦使用流動率比較大

想說試一下downtown的校區怎樣 結果居然還可以用勒

還可以打中文 真開心

今天想說早一點來市中心 因為有些事情要辦

所以就先去買中餐吃 結果讓我見識到上班族的利害

平常我一直懷疑怎麼可以生存下來的habour centre food court

居然擠到爆 全部都是穿西裝套裝的人

誇張的是連一家海鮮酒家都被擠爆了 我想說上班族也太利害了

短短的午餐時間他們也可以來飲茶

後來我去排Mcdonald也是排到爆 不過還滿快的

不虧是速食 哈哈

好啦 要去上課了 祝我Presentation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