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爸媽去釣魚旅遊啦 禮拜天才會回來的說

這五天我家會很安靜

1.)我的計畫是好好減肥 耶耶

我之前的體重是76 可是時候有做運動

雖然滿重的可是還算結實

結果現在肉垮了 雖然74 可是我看了很不順眼

所以啦 現在又開始我的每天跑5kilo的健身計畫

真的非常非常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就算是每兩天5kilo也好

重點是 我的計畫是配合以前減肥的吃飯計畫

可是...可是...可是現在的我居然根本忍不住

早上大吃一頓 中午小吃一頓 下午再小吃一頓 晚上不吃

結果一直都很順利 一直到準備上床時 肚子實在是餓爆了

就給它狂吃一大頓 雖然狂喀的東西是蒜泥豬脖子肉熱量爆低

(推薦給減肥又愛肉的人..真的讚)

可是我有配飯...哀優威呀!!! 我想到就心痛

目標是先減到之前最輕的66 而且我看明星和我差不多身高體型的也差不多這重量

不過我倒是沒壓力 因為就算我不減肥 也不會有人說我胖呀肥的

上個月76公斤的時候跟別人講 大家都嚇到 後來上網看 76公斤是180的正常重量

可是我才175ㄝ..真的是骨頭重加肉多 不過真的看不出來這麼重

2.)計畫到九月前可以順利拿好成績進SFU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這個非常危險...我到時候過了真的是要好好用下面三個計畫來犒賞我自己

3.)找到好的矯正專科醫師去做厚道矯正

這真的很麻煩...計畫考完final後一家一家打電話約appointment 看到底我的下巴有沒有救

搞不好沒救了勒 哈哈

一想到幾千塊 頭皮更是一陣麻

4.)搞到一隻好手雞 說到好手機 今天Jenny msg我說它朋友買不到我要的那隻雞了

我的媽呀 我腦子一振暈...所以啦...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是要在這簽約勒(可是回台灣又不能用 >_<")

還是去hi-mobile買我也不知道...哀

5.)我的電腦upgrade到1G 然後買個external 硬碟溜

這個因該很快就可以達到了 只要花錢就好了

要是所有的目標都達到的話...那我就...我也不知道 買更多東西犒賞自己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