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查全世界大學排行榜都會氣死我ㄝ

雖然我明明知道我們學校排行很差 可是我還是不死心

當地人可能應該大概都覺得UBC 和 SFU差不多

可是在世界排行來說 UBC 都差不多36名左右 很厲害的勒!!

(東大也才34)

(加拿大大學裡世界最有名的是UT 排名世界24 屌呀!!)

SFU ㄋ!! 要碼就是查不到

然後我剛剛好不容易查到了個有到世界前500名大學

(我看全世界也沒有五百個大學吧)

SFU的排名是300-400 連號碼都懶的編了

看的我心都涼一半 我又要再講一次

當年我辛辛苦苦的申請SFU

人家UBC五月就給我入學通知了

然後我硬是等SFU等到七月底給我入學通知去讀

為的就是聽我父母的話

"SFU 和 UBC還不是一樣 你去就和你哥一所學校了 可以互相照應

而且又進可以每天回家不用住校"

結果我也沒想很多就確定死也要讀SFU

所以奉勸所有高中要在選大學的大學生

凡是還是自己想清楚 自己做的決定到最後是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可是聽信別人的決定 到最後一定會有抱怨

所以還是自己評估 相信自己 和神禱告 就不會做出後悔的事

我大二的時候非常後悔

可是一直到大三和現在 我越來越喜歡我們學校了

可能是習慣了 可能是有朋友了 也可能是我越來越喜歡我的科系了

雖然難讀難進 雖然學校很醜 雖然冬天很冷很濕 雖然排名很差

可是這是我的學校 --------- 這是最近才有的感覺

不過真是恨鐵不成鋼呀 我們學校裡頭這麼競爭 排名怎麼這麼爛呀

雖然各department都說學校要爭排名了

我倒要看看他可以從300多名跳到哪去

我想到三百多名還是想哭 台灣宜蘭工農的名次還比這高吧

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