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才懂 感恩是一件滿難學的東西的說

很多時候我們得到一些東西 看似真的太簡單了

所以許多事情就會覺得理所當然 我不是針對我哥的是喔

是因為我看了這週的一升的眼淚

覺得我們就算能呼吸空氣 能走路 能和家人在一起就真的很好啦

幹麻想這麼多 和別人玩心機 比和誰分數比我高 誰賺的錢比我多

其實活著就是一件好事吧!! 加油溜!! 就算結果不好


下面是亜矢語錄 我覺得對我影響滿大的

"人不該活在過去 只要做現在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好了 "


"發不出聲音只能呼出氣 所以無法與對溝通 最近自言自語多了起來

但是會了練習發聲還是要多做 我並不想放棄說話"


"跌倒後可以順便仰望一下天空 藍藍的天阿 今天也在無限延伸朝著我微笑

我還活著"

連得到小腦萎縮症的病人 整天面對的是死亡和衰退

她都可以這麼勇敢和樂觀

我們這些好好活著的人要是不好好努力 怎麼對的起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